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祖克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Meta財報》短影音Reels帶頭衝,獲利暴增2倍!史上首次發股息,盤後股價飆14%

美國社群龍頭Meta於1日發布去年第四季財報,整體財報表現優於華爾街預期,不僅上季營收成長,且廣告業務勝過競爭對手Google,宣布去年第四季獲利暴增兩倍以上,且Meta也將進行史上第一次發放股息,並計畫回購500億美元的庫藏股,引發市場熱議,推升Meta盤後股價驚人上漲逾14%。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出社會後,別再追求CP值!吳軍給年輕人的建議「戒掉3個窮人思維」:以為占了便宜,一定會付出別的代價

百萬暢銷書作家、矽谷投資人、谷歌前設計者、騰訊前副總裁吳軍博士寫給兒女的溫暖人生家書,學校沒教、一定要懂、強大內心的基本智慧!

日期:2023-09-23

產業時事

不只靠AI!Meta股價今年來大漲150% 「兩利器」加持,營運可望旺到第三季

臉書母公司Meta在26日公佈第二季財報,表現優於華爾街預期,股價今年以來已經大漲約150%,歸功於大力推廣類似競爭對手TikTok的短影音功能Reels,成功吸引更多用戶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使廣告收入和用戶數大幅成長。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ChatGPT之父憂心「AI搶走人類飯碗」,發行「世界幣」需掃描虹膜領取:經濟果實分給全人類

今年轟動全球的ChatGPT背後母公司OpenAI執行長山姆·阿特曼(Sam Altman)在7月24日正式推出全新的加密貨幣世界幣(WorldCoin),其中引發熱烈討論的是世界幣必須透過掃描眼睛虹膜,為每一名用戶進行身分驗證,雖有侵害隱私的問題,但全球目前還是有超過200萬人已經通過驗證,世界幣在全球許多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後,幣價從發行價1.7美元迅速衝到3.58美元,飆漲約110%。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蔡英文、賴清德都用了 「推特殺手」Threads用戶暴衝近億 馬斯克要冒汗還是開戰?

臉書母公司Meta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掀熱潮,人氣高到台灣總統蔡英文也開通帳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是搶頭香,早就加入Threads社群。本周投資人可能會緊盯Threads是否能夠維持熱度,用戶人數是否能延續強勁成長動能,也會關注推特老闆馬斯克會如何接招。美企第2季財報季也將在本周開鑼,由銀行業打頭陣。

日期:2023-07-09

投資理財

有錢人都開什麼車?百萬富翁最愛Toyota「豪車不會讓我更常笑」...理財專家告訴你該花多少錢買車

編按:這世上有人賺大錢卻破產,也有人賺不多卻堅持行善──太多案例告訴我們,財富不代表自由,更不保證你的人生會成功又出色。 作者深入一般人對投資現實、以及金錢與幸福之間的誤解。你將透過投資的科學,以及發人省思的真實故事,改造你財務自由之路上偏見與不良行為,找到平衡金錢與美好人生的甜蜜點。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Meta再舉「殺頭刀」曝裁員時間 長官、基層像無頭蒼蠅...員工揭露祖克伯「效率年」內部有多亂

美國科技巨擘Meta繼去年11月大裁1.1萬人後,疑有意進行新一輪裁員,據傳若干團隊的預算已遭延後定案,恐是為裁員做準備。

日期:2023-02-13

產業時事

10萬人被炒!矽谷「最大規模人事縮減」⋯Meta、推特勒緊腰帶,盤點8家科技巨頭裁員風暴

Meta在本周三宣布裁員11,000人,成為2022年最大規模的科技人事縮減。面對不穩定的經濟環境,今年第2季以來各大公司不斷裁減成本,以度過難關。

日期:2022-11-12

產業時事

臉書二當家離職有貓膩?桑德伯格14年奉獻劃句點 內部爆料:她早沒影響力、正被Meta內部調查

編按:臉書二當家、Meta營運總監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宣布將在今年秋季離開Meta,讓外界備感震驚也猜測背後原因並不單純;美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桑伯格丟出離職震撼彈的同時,也因被指控利用公司資源策劃婚禮,正被內部調查中。不過Meta發言人諾蘭 (Caroline Nolan) 表示,這一切都與桑德伯格個人的離職決定無關。

日期:2022-06-04

產業時事

「臉書二當家」桑德柏格要離職!14年前祖克柏連約6週喝咖啡才請動…為何谷歌臉書起家都靠她?

編按:臉書第二號人物、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周三(6/1)宣布將於今秋離職,離開致力14年的臉書,她是全球科技業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消息傳出後,Meta股價重挫4%。52歲桑德柏格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要在秋天卸下Meta(臉書公司名)職務,但仍會繼續擔任董事會成員:「我在2008年接下這份工作時,以為只會做5年,但如今14年過去了,是時候該為自己生命書譜寫下個章節。」臉書已證實她會離職,臉書創辦人薩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桑德柏格離開公司,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她構建了Meta的廣告業務,打造我們的管理文化,並教會我如何經營公司。」營運長一職,將由目前負責成長策略的主要產品副總裁歐利文(Javier Olivan)接任營運長。桑德柏格今年夏天將結婚,她的丈夫戈德伯格在2015年因心臟病猝死,經過多年傷痛,她終於找到餘生的伴侶,2020年2月與市場研究顧問公司合夥創辦人柏恩瑟(Tom Bernthal)訂婚。長久以來將社會議題置於肩上的桑德柏格,從Google一路到Facebook,她究竟是如何成功收服兩大科技巨頭的心?

日期: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