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神力女超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上台就語無論次?「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等國際巨星的語言教練,教你從呼吸開始練習,找回發言的勇氣

明明該你說話,你也準備得很完美,但台下陌生或質疑的眼光,卻讓你只敢以最四平八穩的方式發言,而不敢展現你最生動活潑、創新且與眾不同的觀點。不是你不會演說,而是你忘了你說話的的權利。本書告訴你如何拿回你的話語權,如何應用各種技巧找回自己真正的聲音,成為說話高手。當屬於你的那一刻到來,你也可以占據整個屬於你的空間,大聲的說出來。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女人隱藏的超人力量

儘管女人看來力量微小,當家庭遭遇危難時,她會化身成為「神力女超人」。有些女人則是遇到大難時,展現冷靜沉著的性格,讓我非常敬佩。

日期:2022-06-22

投資理財

曾刷「喬治瑪莉卡」救急...一個家庭主婦最血淋淋的理財教訓:為賺20%年息,幾乎賠光本金

「從月光族到理財好手,財務規劃,帶給我與先生平靜優質的家庭生活。」

日期:2022-05-19

職場生活

一個做到街坊鄰居讚不絕口的「好媳婦」,卻在罹患乳癌後淚崩:這麼多年來,我其實活得好累

在這個講究女性覺醒的時代,我常看到一種類型的女性,她們不只對內要求自己要照顧好丈夫、孩子和整個家庭,對外更要在事業上表現優秀,甚至還要求自己要維持姣好的外貌與身材,彷彿做到最極致、完美,讓別人挑不出一絲毛病,才是個新時代的女性。

日期:2022-03-01

產業時事

藝人的人生

藝人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永遠與他人有關。論起對社會提供的服務,藝人真不比其他人少,但出了事,藝人深怕失言,寧可認錯。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營收狂瀉77%、股票被看衰變壁紙…兩隻「史詩級怪獸」對打 竟讓這家公司目標價起死回生

兩隻「史詩級怪獸」在大銀幕上卯足勁對打,光是上個周末,就在美國「打」出3220萬美元票房,若將加拿大地區也納入計算,復活節連假期間,這部電影共計創造近5000萬美元北美票房,為遭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的電影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

日期:2021-04-09

財經時事

打共匪,台灣的「神力女超人」在哪裡?從以色列全民皆兵看台灣徵兵制

中共解放軍頻頻擾台,飛機、戰艦越過台海中線時有所聞,兩岸日益緊張的情勢,讓台灣全面徵兵的議題再起,尤有甚者,國民黨女市議員徐巧芯還提出了女性也需要當兵的主張,並強烈表達「自己也願意」的態度,這讓「女性當兵」這個話題浮上檯面。

日期:2020-10-27

財經時事

遭爆抄襲論文被酸「省力女抄人」 許淑華:載明引用出處上確實有疏忽

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昨(3)日於臉書爆料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的碩士論文有抄襲嫌疑;更酸她不是神力女超人,而是不折不扣的「省力女抄人」。對此,許淑華回應:「載明引用出處上確實有疏忽」。

日期:2020-08-04

產業時事

蘋果、亞馬遜夾殺 Spotify為何股價急漲80%

Spotify近來漲幅驚人,成為繼特斯拉後,科技新創投資界最關注的焦點,而背後動能,來自於高速成長的Podcast。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中國恐成這次疫情的最大贏家?拆解大外宣招式:先洗刷武漢肺炎污名,再向世界輸出成功抗疫經驗

正當歐美國家為防堵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又通稱武漢肺炎)疫情,而忙得焦頭爛額之際,中國並沒有因此閒著。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突然發推特,質疑此次疫情起源是「美軍」。這看似不甚合理的發言舉動,事實上,正符合中國打算以「超英趕美」的姿態,透過「大外宣」、「大內宣」雙重夾擊下,確立擊敗疫情的強國形象。

日期: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