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神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你聽過「小豬排隊上廁所」嗎?大成跨界養豬 砸24億元躋身全台前三大!

口蹄疫後台灣養豬產業一片低迷,大成2006年才開啟養豬事業,將養豬場融入科技、環保概念,成功育種、量產口感Q脆的桐德黑豬,受到老饕高度指名。

日期:2021-01-04

財經時事

怒火延燒至NBA!抗議警方背後槍擊黑人 眾球星要求罷賽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警察槍殺黑人事件,執法不當引發爭議,怒火延燒至NBA。原定於26日下午舉行的NBA季後賽,由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奧蘭多魔術隊。而公鹿隊率先發動罷賽,抗議非裔美國人面對的種族不平等處境。

日期:2020-08-27

職場生活

掌間捏握 正台味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競爭力

屏東女孩扛百萬學貸,勇闖紐約成《英雄聯盟》暴紅推手...江孟芝:30歲以後,我發現世界其實是公平的

近年火紅的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遊戲互動設計和視覺美學的幕後重要推手,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今年33歲的江孟芝,土生土長的屏東人,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雖然家境不富裕,為了實現夢想,背負百萬學貸,毅然決然地前往美國,攻讀紐約視覺藝術學院電腦藝術碩士。一邊工作,一邊密集接案,27歲還清學貸,還曾摘下德國紅點設計等多項國際大獎。畢業10年後,今年6月15日江孟芝受邀回師大對學弟妹演講…

日期:2019-06-17

競爭力

成績不是一切,態度決定你是誰

一年一度的神豬競賽又開始了,一頭比普通豬重十倍的千斤豬公,四腳撐開形成一個碩大的圓,綁在華麗的花車箱上受人朝拜。豬越胖,對神明越有敬意,哪怕是不人道的飼養。其實,我們都是豬,被迫吸收知識去參加考試,分數越高,越值得嘉許,人的成績宛如豬的重量,決定了人生的一切……

日期:2018-08-02

品味人生

香貢貢「六堆黑豬」

小時候,家裡住的是單伸手(只有廳堂與一側護龍,呈L形)的茅草房。在那個物資不豐、家裡人口又多的年代,養雞鴨與豬是很普遍的事。務農是我們家的重心,想吃點奢侈的肉類,來源有兩個:一個是自家養的雞鴨,另一個就是村裡廟會分神豬時。

日期:2017-12-07

投資理財

中油電焊工「養豬理論」精挑快速獲利股

一個國小都沒畢業的電焊工,憑什麼成為桃園地區券商競相爭取的股市大戶?七十二歲的林錫雄,股海翻騰三十餘年,他不會使用電腦、不會看線圖,連調閱財報都要靠營業員幫忙;然而,靠著自學苦讀,把投資失敗化為養分,終於成就股市億元大戶身價。

日期:2013-08-29

品味人生

白湯豬腳

少了醬油的掩護,那豬腳的皮膚是否美麗?形狀是否端莊?滋味是否魅人?完全無所遁形,所有條件都必須自給自足。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