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秀肌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什麼我賣車卻不多跑幾家中古車商詢價?當年和兒子買的第一台德國車,我花6年想告訴他3個道理

2016年,好不容易清光之前AZBOX創業失敗留下的負債,無債一身輕,於是決定好好犒賞自己與家人,升級之前的13年日本老車。同時想給喜愛車子與機械方面的兒子一次機會教育,告訴他我的預算,然後請他上網谷歌(其實我已經有定見了)。經過一週的資料整理,他建議我3種車款,因為兒子用心的作業,我只好配合演出,耐心聽他分析3種車的優劣勢(因為沒有一種產品是完美的),等了好久,他才說完,我立馬說:「就是這一台了!」(我心中其實已經選好了)。於是父子倆穿著短褲,一副鄉下阿伯的模樣去中和德國車商看車,果不出其然,沒有業務想招呼我們(當天晚上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兒子和我待了5分鐘就離開。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台股ETF最新含息報酬率!「00919不是第一」前10檔都逾7% 2種ETF 3月有望狂噴利多

2月台股ETF績效排行榜出爐,含息報酬最好的前10檔ETF中,第一金工業30 ETF以上漲9.77%稱冠;進榜類型來看,除市值型外,半導體、科技型ETF進榜檔數也不少,包括新光臺灣半導體30、中信關鍵半導體、群益半導體收益等3檔,2月單月含息報酬率皆漲逾7.7%以上;如果觀察今年以來, 上述半導體ETF績效,則以中信關鍵半導體、新光臺灣半導體30兩檔,分別上漲8.89%、8.42%,績效表現最為突出。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面板雙虎各自秀肌肉,攜旗下小金雞搶食智慧醫療大餅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30)日登場,友達、群創等面板大廠攜旗下小金雞與合作夥伴,紛紛端出最新醫療產品,涵蓋3D手術影像、中醫、牙科設備與解決方案,進攻醫療科技市場。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日本現場》從東京車展到愛知縣氫燃料電池、儲氫瓶基地 豐田氫能車戰略曝光 台廠能受惠?

暌違四年的東京車展上,除了各家車廠端出電動概念車「秀肌肉」,更有不少氫能源車亮相, 而豐田的氫能巴士即將於十一月引進台灣,是否意味著氫能車離上路不遠了⋯⋯。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智慧能源周兩大亮點:儲能+能源控管 秀肌肉!台泥、友達、台達電搶綠電商機

在全球推動再生能源的趨勢下,為期三天的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展示了台灣業者的多元布局。其中,以軟體服務為主的能源管控方案,如何成為具有發展潛力的新領域?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西方無法滿足中國的願望

中國企圖在國際商業與外交規則扮演 「制定者」角色,與美國並駕齊驅,西方國家原本認為,一旦中國富裕便可創造共同價值觀,事實證明絕無可能。

日期:2023-06-2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216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16

產業時事

為自由奮戰!蔡英文將與小布希、澤倫斯基視訊同台…總統府:向國際傳達台灣的民主經驗

今周刊編按:總統蔡英文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11/16晚間視訊參與「為自由奮戰」會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1/11)日證實表示,蔡英文將藉此機會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位處民主最前緣的經驗,並傳達台灣穩健而堅定的立場。張惇涵表示,這再次印證,位處民主自由最前線的台灣,深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與支持。尤其,在疫後國際政經局勢劇烈變遷中,民主台灣是強化全球民主韌性,強化國際民主供應鏈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夥伴。

日期:2022-11-11

產業時事

「裴洛西滾出台灣」小七、台鐵廣告看版被駭,專家:LED從晶片到軟體都被中國掌控,台灣能自主生產?

一樁中國刻意「秀肌肉」的駭客事件,造成國內民眾一陣驚恐。但為何在眾多專家眼中,這次攻擊,其實只是一個「柿子挑軟的吃」的便宜行事之舉?

日期: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