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空間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投資理財

台股會直上萬八,還是端午變盤?想為下半年行情做好準備 不妨在端節連假做「這三件事」

端午假期將至,炙熱的陽光照耀台灣每一寸土地,也鼓動著每一位股民的心。台股自5月中旬開始熱度持續高漲,資金人氣不斷湧進,加權指數週線連5紅,上週續漲402點,收於17288點,站穩萬七大關,持續往萬八天險挑戰。在人氣鼎盛、資金澎湃的氛圍下,台股多頭氣勢方興未艾;然而,隨著指數接近萬八天險,端午變盤、高點將至即將反轉的言論也時有耳聞,多空訊息雜陳。對投資者而言,似乎又進入了一個抉擇的關鍵時刻。

日期:2023-06-21

保險稅制

五關鍵搞定個人限定退休金專戶

一位對退休金規畫有長期、深入研究的外商投信資深副總,在一張命題為「如何準備退休金」的白紙上,寫下四個關鍵:「時間、累積、RSP(定期定額儲蓄計畫)、有效工具」。他以過去在退休基金協會,以及二十多年投資實務經驗告訴大家,只有抱著「儲蓄」心態,人生最後一塊理財拼圖才能完整填上。

日期:2018-09-19

品味人生

榻榻米咖啡

當日本星巴克進駐町屋、主打立地風景,台灣首家蘋果專賣店打造剪紙藝術牆,「空間力」儼然成全球生活產業競爭的必要條件,你是否已見識及此?

日期:2017-08-24

今選頻道

以「空間故事」加值品牌

品牌加值通常以加深工藝難度等著手,較少人會從歷史街廓等方向思考。然而日趨激烈的競爭,讓品牌開始汲取文化元素,透過定向疊景產生加值效果。

日期:2017-06-01

職場生活

催動「體驗情愫」的空間能量

千禧世代追求視覺快感,讓銷售空間覺醒,產生令人觸動的情愫,成了品牌加值關鍵。不論Burberry、蘋果到日前的台北國際書展,一一創造出無與倫比的空間能量效應。

日期:2017-03-09

產業時事

最強女CEO

過去兩年,全球最大鞋廠寶成集團,在最嚴峻的東莞、越南廠員工暴動中,啟動一連串的組織改革,《今周刊》當時為此製作〈鐵血公主蔡佩君揭祕〉專題;如今挺過風雨,寶成迎來了陽光,在蔡佩君的帶領下集團總市值攀向顛峰;當年生澀、緊張的鐵血公主綻放笑容,面對外界的嚴格檢驗,她再度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從容自信地交出第一份成績單……。

日期:2016-10-13

職場生活

空間就是能量

空間,本身就是一種可以提升品牌價值的能量,體驗事業亦是一種空間的事業,要能運用立地條件的人文區位意義,為產品/服務加值。

日期:2014-12-25

產業時事

地緣政治的獵殺——看俄羅斯的壓力

普丁吃下克里米亞半島,他大做大俄羅斯夢,贏得俄羅斯人民87%的高民調支持,但他的大動作,也讓俄羅斯經濟墜入深淵。歐美經濟制裁與油價暴跌幾乎同時發生,讓俄羅斯經濟出現重傷害。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觸控先鋒部隊 短線有機會反彈

兩年多前一度進逼千元股價的宸鴻,近期卻面臨兩百元關卡保衛戰,傷透不少投資人的心;不過在股價跌深之後,隨著觸控IC大廠F-敦泰即將於十一月掛牌,觸控族群短線或許有機會上演反彈行情。

日期: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