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節能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穀物運輸旺季節能船卻不足 指數八月前將維持高檔 BDI飆137% 散裝船王慧洋老董看後市

波羅的海運價指數二月底開始觸底反彈,近兩周帶動散裝航運股連番大漲,面對疫後指數的上沖下洗,散裝龍頭慧洋今年實施三大策略,要抓穩這波旺季的反彈機會。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4、5家船商排隊等簽約⋯」貨櫃景氣反轉,為何散裝船運至少還有3年榮景?3大原因支撐

在貨櫃景氣反轉的前夕,國內散裝航運卻逆勢看好,受惠於三大原因支撐,除了第一季淡季不淡,樂觀看待3年景氣外,更讓各家散裝船業者投入造船,積極布建新船隊。

日期:2022-06-29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2月W4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19

產業時事

散裝船王大爆發 來自一場被笑瘋子的布局

五年前,慧洋董事長藍俊昇看好缺船商機,相繼砸逾十億美元造船,今年靠著百艘節能船隊,充分掌握十年一遇的多頭行情。

日期:2021-04-14

投資理財

資金轉進 四大低基期族群抬頭

全球股市正從資金行情過度到景氣行情,不過在指數高檔之際,對於過去一年漲多的個股應適時獲利了結,將資金轉進低基期的族群,除了持盈保泰,還能博取較大的獲利空間。

日期:201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