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細胞治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創糖尿病足潰瘍治療新猷 1.6億患者有望免於截肢 博醫能搶攻再生醫療 打造幹細胞軍火庫

RMT控股集團旗下的台灣博醫能生技,日前取得工業技術研究院的幹細胞治療技術授權,力拚在台完成第三期臨床實驗、加速產品商業化腳步,以為糖尿病患者開啟療程的另一扇窗。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尾牙席開800多桌、藝人請伍佰壓軸!仁寶許勝雄看2024經濟:現在看起來「很有挑戰」

今年全球經濟情勢看起來依舊充滿挑戰,仁寶副董事長陳瑞聰也認為今年營運還是辛苦,仁寶總經理翁宗斌更預期,今年營收恐怕不會站回兆元之上。不過,仁寶將會持續透過工廠自動化與數位化來提高毛利率,同時將積極啟動併購來加快醫療、車用等新事業成長速度。另外,仁寶也計畫為了車用產品前往歐洲設廠,預計下半年宣布相關計畫。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雷虎、保瑞、華城...15檔「綠贏」概念股點名出列!台股明天開盤會歡慶?少「這干擾」機率大很多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勝選,法人預期,在綠營政府政策延續情況下,國防航太、生技醫療及重電綠能三大產業成長趨勢不變,選前觀望買盤回籠,寶一、漢翔、保瑞、華城等15檔勝選概念股將成盤面吸金指標。

日期:2024-01-14

職場生活

一張圖帶你看懂細胞治療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曾被視為「廢物」 外泌體10年後躍升全球生技新寵 細胞「泡泡」藏抗老因子 台廠攻藍海市場

二○二三下半年,多家台灣生技公司紛紛宣布與醫美診所合作,其中不乏多家新藥研發公司。看好「外泌體」這個細胞治療延伸領域,台廠要如何鎖定商機,擴大發展?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二○二三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領航新紀元 「創新醫療.邁向國際」 細胞治療、人工智慧、奈米製藥解決方案發光

善用AI人工智慧、Nano奈米製藥與細胞治療,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宣布應用最高醫療與科技能量,帶來智能抗菌等等舉世最先進且完整的全套解決方案,大降敗血症風險、抗感染、治癌、新冠肺炎急救都有展露曙光的新解方。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2023醫療科技展登場

臺灣醫療器材每年有超過2,000億元的產值,高於藥品產業900億元產值一倍以上,年成長率更是超過10%,是生技醫療領域中最大、最重要的項目。2023醫療科技展上,工研院展示5展項與其亮點技術,期盼藉由產研攜手強化上中下游供應鏈,加快促進臺灣生醫產業晉身兆元產業。

日期:2023-12-19

投資理財

財報公佈!鑽石投資2023年前三季累計虧損27.75億元、每股稅後虧3.67元

鑽石投資周三(11/8)晚間公布今(2023)年第3季財報,顯示第3季虧損新台幣13.1億元、每股稅後虧損1.71元;累計前3季虧損27.75億元,每股稅後虧損3.67元。此外,鑽石投資在上市掛牌後,加大投資力道,除投資新析生技,周三(11/8)稍早宣布再加碼投資永永笙-KY 2億元,支持其加速推動細胞治療新藥研發,讓永笙-KY順利完成8.2億元的現金增資案,並預計年底送件申請掛牌創新板。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新藥研發」讓投資者卻步,5年前遇資金困境…台寶放手一搏拚轉型,搶下哈佛獨家技轉,貢獻100%營收

曾經以新藥研發為主軸,卻一度面臨資金斷炊危機。為此,台寶生醫決定放手一搏,力拚轉型。鎖定代工生產的第二發展路線,台寶如何打造出具有競爭力的產線,吸引國際客戶合作?

日期: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