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美商藝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法院判決衝擊蘋果獲利,蘋果股價下跌近3%,未來趨勢怎麼看潛在受惠股有哪些?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13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資金湧入防禦類股,小型股表現疲軟,市場波動可能增加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19

職場生活

為什麼升遷總是跳過我?美國頂尖商學院教授教你:做個「不被耽誤」的人才

我發現我們當中有很多人,比自己以為的更加接近職涯脫軌狀態。我們通常都不清楚自己的表現有什麼問題,等知道的時候也已經太遲了。事實上,有1/2到2/3的經理人和領導人都會遭遇職涯脫軌。到某個階段,超過半數的人會被解雇或降職,甚至職涯就此夭折了,根本沒能讓我們發揮出內在的潛力。我以5種格特質來說明,有才能的人是如何發生職涯脫軌,又為什麼會有如此遭遇。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S&P500下週迎1999年來最大分類調整 谷歌、FB、推特先遭拋售

受到下週美股 S&P 500 將調整產業分類的影響,週五 (21 日) 美股科技股 Alphabet (GOOG-US)、FB (FB-US) 皆出現大跌,而近日受到市場熱捧的大麻股 Tilray 更是暴跌 30%,週五 (21 日) 四大指數惟道瓊是出現上漲。

日期:2018-09-22

財經時事

EA新電玩被控賭博,面臨歐美主管機關調查 一款遊戲 玩壞11兆「微交易」商機?

支付、課金、買虛寶,都是當今遊戲產業賺大錢的不二法門,電腦遊戲的微交易機制並非新鮮事,但EA為何讓此事上升成政治事件?

日期:2017-11-30

產業時事

要名也要利 造就許金龍「三合一」人格

許金龍,他曾是小人物放膽逐夢,成為名利雙收科技新貴的最佳寫照,許多青年學子視他為偶像。為何如今卻讓投資人咬牙切齒?樂陞這一堂課,值得有志創業以及企業經營者好好省思一番。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好萊塢動畫遊戲 都找它代工!

你能想像《史瑞克3》、《功夫熊貓》等這些賣座大片的同名遊戲美術代工,都是在台灣做的嗎?這是一個三百人的團隊,熬了超過十年才有今天的成果,他們是遊戲大廠樂陞旗下的子公司——樂美館。

日期:2014-04-03

產業時事

新中概股傳奇

金融海嘯讓宅經濟崛起,帶動遊戲類股飆漲,成了股王寶座最佳候選人,許多靠著玩遊戲創業的宅男們,也一個個變成了大富翁。而在中國線上遊戲市場崛起後,台灣遊戲公司將有機會賺到更多商機,遊戲類股的暴漲行情,將是今夏台股的重頭戲。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0.99美元的超威力

0.99美元,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0.99美元,雖然微不足道,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要價僅0.99美元的App,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其他NB廠黯然失色。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當你在公車上、醫院、髮廊、餐廳、學校,都遇見平板電腦,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職場和每個角落。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社群遊戲如何人旺財更旺

〈開心農場〉掀起一波遊戲新熱潮,這波熱潮能持續多久?對於遊戲產業又會產生何種衝擊?這個問題,對於目前許多經營線上遊戲的廠商,以及關心遊戲產業發展的投資人來說,都是一個值得關注的議題。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