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美國晶片禁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印股漲逾17%登亞股吸金王 越南周旋美中左右逢源 科技轉型紅利多 15檔印度基金漲勢凌厲

中國在二○一八年後屢受挫敗,加速全球供應鏈重組,印度與越南成為最大贏家。印越兩國更有望複製三十年前中國崛起路線,成為新一代製造業重鎮。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面板雙虎減資,進場時機到?第一金投顧董事長:短線有望反彈…法人鎖定這6檔跌深反彈股

面板、記憶體等景氣循環電子股,經過大半年的庫存調整,報價跌幅似乎有趨緩的跡象。景氣已經逐漸回春?還是短期反彈?專家深入解析現時投資策略。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繼輝達後,美國晶片禁令再發威!台積電即起暫停供貨 這間中資半導體競敵拿不到先進晶片

彭博資訊23日報導,熟知內情人士表示,台積電為確保遵守美國的晶片法規,暫停為上海壁仞智能科技(Biren Technology)製造先進晶片。這名人士表示,台積電尚未判定壁仞的產品是否達到美國的晶片限制門檻,但已決定從現在起停止對壁仞供應晶片。

日期:2022-10-23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2/10/19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