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美國NB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FTX創辦人世紀大審判!幣圈神童SBF遭重判25年、沒收110億美元資產坦言:過度槓桿操作

2022年11月,當時全球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事件震驚全球,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 (簡稱 SBF) 被指控竊取客戶資金高達80億美元,在3月28日遭到美國法院判處25年監禁,同時沒收超過110億美元的資產。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電影《AIR》看Nike逆境崛起 ——兼論護具包袋製造廠威宏-KY

1980年代,還是運動小眾品牌的耐吉(Nike),相中效力NBA芝加哥公牛隊的喬丹,共同催生「喬丹鞋」,為耐吉取得市場龍頭地位,其崛起過程衍生出3項啟示,值得投資人參考。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美國NBA灰狼隊崛起 ——兼論LED創新光源廠聯嘉

過去戰績平庸的美國NBA灰狼隊,歷經蛻變與開創,終於成為西區聯盟第一;它崛起過程的苦與甜,為企業經營與投資思惟,帶來管理層遠見、扎實底層及時間的三大啟示。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展逸搶攻中國線上業務 迎接台灣實體課復甦 拚三年虧轉盈 王建民經紀公司翻身實錄

今年四月甫登錄興櫃的展逸國際,翻轉疫情期間連三年虧損的低谷,今年累計營收破六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看從球場轉戰商場的張憲銘,如何打開體育新市場?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李玟過世/曾登奧斯卡喊「要拚命唱」,李安不捨她那麼開朗可愛...一度失聲沉寂,靠這事重新發光

48歲國際天后李玟輕生離世,留給歌迷無限傷痛。出道近30年的她,生前締造許多驚人紀錄,包括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NBA首位演唱的華人歌手,再加上發行過英文專輯,種種成績讓她在國際知名度大增,就連外媒也以「巨星殞落」報導她離世消息。將她推上奧斯卡演唱的推手,正是國際導演李安,由李玟演唱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李安也透過助理回應:「非常震驚,印象中她是那麼一位開朗可愛的人」。過去李玟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接受專訪,曾透露她最重視的還是台灣,「因為台灣是她演藝事業開始的地方。」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轉型先鋒〉高盛、摩根大通資訊長猛出招 台灣還在綁手綁腳 華爾街金融巨頭這樣瘋AI

(今周刊1385)金融產業是破壞式創新的主戰場,傳統金融業猶如現代版的恐龍,隨時可能因為大環境突變而絕滅,為此,華爾街龍頭紛紛投入巨資,狂奔擁抱AI。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他是馬雲背後最重要的男人,也是NBA籃網隊老闆!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新掌門人,為何非他不可?

阿里巴巴分拆體制正式啟動,集團最高決策者張勇將交棒給蔡崇信,面對公司近年的成長停滯與市值縮水,他是否具備重振阿里的能耐?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NBA老八傳奇啟示錄 ——兼論連接器廠信音

熱火老將巴特勒在不被看好下,帶領一群綠葉球員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賽,這場跌破眾多專家眼鏡的傳奇,能給企業經營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本漫畫電影《灌籃高手》啟示錄 ——兼論優質鞋材廠百和集團

春節話題電影《灌籃高手》中,冷門球隊打贏全國常勝軍的熱血故事感動人心,創下亮眼票房。企業經營也是如此,深耕技術、產品、研發基本功,堅守初衷就能共創榮耀。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將魔獸簽進台灣的幕後推手,雲豹能源掛牌前暖身!致力當「綠能波克夏」:要從台灣走向全世界

國內再生能源整合服務企業雲豹能源(6869)通過證交所創新板上市案,於週二(2/14)西洋情人節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雲豹能源於2022年1月登錄興櫃後,預計在3月14日創新板上市。

日期:202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