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職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5歲是換工作最掙扎年紀,薪水至少高1成再動…40歲後才換跑道,1個條件不怕沒處去!

不少人都會想找工作、跳槽幫自己加薪,獵人頭大師晉麗明觀察,今年轉職潮會比較雷聲大、雨點小,「很多員工在年後都會想轉,今年是人心思動,至於人才跑光的現象,倒是還沒看到。」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王道銀行獲利、EPS創25年來歷史新高…董座駱怡君:交出亮眼成績,繼續努力,打造共贏共好企業

王道銀行去年再度締造亮眼佳績,全年合併淨收益達95.4億,合併稅後純益為34.26億;個體淨收益為68.67億,個體稅後純益24.92億,EPS 達0.87元。若排除2022年因台灣工銀租賃與日盛國際租賃合併案所帶來的一次性收益,2023年個體稅後淨利和EPS都創下25年來的歷史新高。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後悔放棄升遷機會!原本能力差不多的同事變主管,差距為何一下拉大?職場「寧為牛後、別做雞首」

一有機會就要力爭,太過客氣等同拉自己後腿,因為資源有限,而且通常只給爬上去的人。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AppWorks School攜手CloudMile萬里雲響應數發部「T大使計畫」大舉招募新一代軟體人才

台灣數位人才培訓指標機構AppWorks School響應數位發展部「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與國內領先AI與雲端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及其他數位業者,聯合開辦AppWorks School軟體人才培訓學院,即日起開放招募。CloudMile萬里雲深耕雲端與AI產業,高達6成員工為雲端科技及軟體人才,此次與AppWorks School共同響應「T大使計畫」,將派出資深工程師擔任業師提供專案輔導,並優先招募成功結訓的優秀跨域人才,強化軟體人才開發即戰力。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兒虐隱憂比你想得更嚴重…1歲男童那晚的哭喊,戳出兒少安全網5大殘酷真相

今周刊編按:1歲童被保母虐死事件震驚社會,殘忍行徑讓外界質疑具有高社會信任度的兒福聯盟、社工,這層保護兒少的安全網是否出了問題。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心痛不捨,該處理的都會處理,也呼籲中央、地方精進相關措施,像是提高醫療專責醫師制度涵蓋率、過渡時期安置的保母需比照寄養家庭標準,及建置保母推薦評鑑平台。行政院長陳建仁周四(3/14)也向家屬及全國人民道歉,表示會要求中央、地方提出改善措施。早在2017年7月,《今周刊》即以封面故事「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探討虐童問題,雖引起迴響,然而令人鼻酸的事件仍一再發生。以下為《今周刊》2017年報導。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戴上政治有色眼鏡 引進印度移工政策遭汙名化 印度移工各國爭搶 唯獨台灣鬧歧視風波

日本、韓國、以色列都在加大引進外籍移工,印度勞工是新增外籍移工首選,唯獨在台灣,引進移工政策淪為政黨鬥爭的肉票,甚至爆發毫無節制的歧視言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每2人就有1人使用!日本電支龍頭PayPay來台招募:年薪上看260萬、不求日語能力「台灣人最親日」

隨著PayPay的事業不斷成長、擴大,事業所需的人才亦隨之增加。疫情結束後,PayPay招募團隊立即渡海來台,2023年便於台北市古亭舉辦工程師人才招募會,獲得良好迴響。於是PayPay招募團隊打鐵趁熱,今年3月9日也前來台北市南京復興附近的「FutureWard」舉辦工程師招募會。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迎接大缺工時代,企業徵才必須主動出擊, 從大量招募到高階獵才,LRS提供全方位人才顧問服務

相較於人力平台僅提供媒合服務,作為人力資源顧問公司,LRS主動出擊協助企業全方位獵才,結合關係企業ConBiz藍白領派遣服務,讓企業在缺工時代精準用才!

日期:2024-03-11

投資理財

台積電ADR漲破5%、輝達4.4%續創紀錄,美股四大指數狂歡「標普飆新高」!Fed放鴿離降息不遠了?

非農就業報告出爐前,美股主指週四 (7 日) 集體歡慶,輝達引領科技股走升,台積電 ADR 飆超 5%。道瓊收紅超 130 點。標普揚升超 1%,創歷史新高紀錄。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AI能鍍金!這類職缺月薪大增60% 人力銀行:去年Q4每月開出2.4萬份AI職缺

AI力正夯!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發現,AI時代不只工程師能,雖然企業都在尋找AI工程師。不過,令人意外的是,財會、金融專業類的職務,若含有AI職能,月薪漲幅高達六成,成長幅度比下工程師。

日期: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