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股債平衡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升息循環步入尾聲 該避險還是押成長? 股債平衡基金怎麼挑 聚富組合教戰

在「高通膨、高利率、弱景氣」的經濟環境,資產配置能抵禦波動;在多變市場的情緒下,投資人應如何靈活應對?

日期:2023-04-06

投資理財

本土投信首例!復華超越群雄奪理柏整體團隊大獎

2021年「理柏台灣基金獎」獎項出爐,復華投信旗下股票型、債券型及股債平衡基金共獲得5座大獎,加上投研團隊全方位主動操作實力優異,再下一城拿下今年的「整體團隊大獎」,創下理柏台灣基金獎設立以來,首家本土投信獲得此獎項的殊榮!該獎以「3年期穩定回報」做為評估標準,不只看絕對績效數據,而是能同時兼顧追求績效及管理波動風險,並在股票、債券、混合資產這3項資產類別總平均得分最高者,才有機會獲獎。

日期:2021-07-02

投資理財

小孩0到6歲不用國家養 這3招幫你存夠育兒基金

「只要我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所有的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第二場國政發表會上,拋出「0到6歲小孩國家養」的議題,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更有多位政治名人幫郭董試算,小孩從0歲到6歲需要花多少錢。

日期:2019-07-04

投資理財

全民退休投資專案7月底上線 這兩種人最適合參與

上班族對退休後生活總有一份莫名恐懼,退休金準備不足,更是不少人心中的痛。為協助國人進行退休金理財準備,養成自主理財習慣,及早規劃退休人生,2018年底金管會提出在基富通平台執行退休投資實驗專案,人數暫定一萬人,預計7月底上線銷售。

日期:2019-02-21

保險稅制

五關鍵搞定個人限定退休金專戶

一位對退休金規畫有長期、深入研究的外商投信資深副總,在一張命題為「如何準備退休金」的白紙上,寫下四個關鍵:「時間、累積、RSP(定期定額儲蓄計畫)、有效工具」。他以過去在退休基金協會,以及二十多年投資實務經驗告訴大家,只有抱著「儲蓄」心態,人生最後一塊理財拼圖才能完整填上。

日期:2018-09-19

投資理財

今年全球最瘋的基金類型 明年能否續抱? 鎖定新興市場景氣行情 債不如股

今年全球股市一路走高,但固定收益型基金仍是市場最愛,全球新興市場債吸金逾二千億元;展望一八年,在股優於債的配置基調下,上班族與其持續投入新興市場債,不如聚焦新興市場股賺更大。

日期:2017-12-07

投資理財

中國股匯動盪關鍵六問

由人民幣匯率貶值引發的股匯市動盪,令各種金融商品都受到波及。《今周刊》特別專訪多位投資專家,為讀者解答各種商品的投資機會與風險。

日期:2016-01-14

投資理財

擺脫窮忙族的9個理財行動方案

要擺脫窮忙一族,改變觀念只是讓你踏出了第一步。還需要擬定計畫,發揮行動力,朝向目標前進。《今周刊》綜合數位理財專家的意見,擬定九個行動方案,並針對每個方案可能發揮的理財效果進行評估。透過人生投資理財的「兵棋推演」,供讀者按部就班地朝向富裕之路前進。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