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華新焦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向創造價值的經營者喝采!

經營者在創富路上是寂寞的,他們努力把市值變大,讓股東收益增加,是真正的價值創造者,過去十年在衝刺集團市值的賽道上,有哪些值得喝采的贏家?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傳承技巧》比家族憲法、信託基金更有效! 為何一頓飯 能讓二代更和睦

二代該怎麼相處融洽,哪種傳承制度比較有效,是近年台灣許多中小企業主煩惱的問題,但,這背後的解方真的有那麼複雜嗎?

日期:2022-08-03

產業時事

書中真有黃金屋 一本書啟發華邦電成功轉型 焦佑鈞悟出記憶體隱形冠軍

七月二十八日這天,鮮少受訪的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在華新麗華總部二十六樓接受本刊專訪,他指著桌上的《隱形冠軍》娓娓道來:「這本書適時出現,對我們幫助很大⋯⋯」

日期:2022-08-03

產業時事

當大哥同意受訪……

「你們想要談家族、談集團喔……?嗯……,那我大哥答應受訪了嗎?」約訪過程,幾位弟弟不約而同對我們表達了這樣的態度。而當大哥焦佑鈞終於同意接受本刊專訪,也就立刻把這個訊息上傳到兄妹用於討論公事的WhatsApp群組。接下來,彷彿是「登高一呼」,弟妹們不只是陸續同意受訪,甚至,盡量配合我們提出的各種報導需求。

日期:2022-08-03

投資理財

面板「慘業」雜音引外資殺機?謝金河:友達、群創和彩晶靠「這點」拼重生

台灣一個慘業的重生友達董事長彭双浪接受媒體訪問説:面板的機會來了!他說顯示器應用在智慧生活已無所不在,面板產業有機會跳脫昔日的景氣復甦。這個訪問引起我的注意,我稍微花了一點時間,回頭看看這個在產業殺戮中辛苦了十幾年的「慘業」,這個經過大殺戮的慘業,在台灣似乎有否極泰來的氣象。

日期:2021-05-31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茶壺風暴

東元經營權大戰倒數六十天,黃茂雄、黃育仁父子頻頻過招較勁。當美國派兒子對上日式風老爸,最新回合的勝敗,要視三月二十九日董事提名截止日,雙方提名策略而定。

日期:2021-03-24

產業時事

談寶德能源破產 謝金河:這些台灣「慘業」背後都述說著相同故事

十年一覺,百億千億打水漂!

日期:2020-05-24

產業時事

他總是看得比別人遠!敬悼焦老

在新聞上看到焦老走了,心中十分不捨!焦老是我在財訊耕耘34年中,認識最久,也最尊敬的老「老朋友」!我的年紀差焦老卅幾歲,但焦老常找我聊天,我們就這樣結縁卅年。

日期:2018-11-10

今選頻道

焦家大進擊:大手筆3300億元投資台灣

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高雄市長陳菊、科技部長陳良基共同舉行記者會,為華邦電子投資台灣揭開序幕,這一幕在台灣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尤其是華新焦家

日期:2017-09-26

投資理財

兩塊錢的老闆與奮進經營者

台股持續在萬點之上,但股價不到三元的公司居然高達14家,這些企業的經營者是積極整治,或是存心擺爛,投資人都會給出評價。

日期: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