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萬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普丁統治俄羅斯30年!第5度當選總統,直接嗆聲北約:與俄衝突「將瀕臨第3次世界大戰」

台灣時間周一(18 日)凌晨 2 時,隨著俄羅斯領土最西端加里寧格勒州投票站關閉,俄國總統選舉投票結束,在已統計 80% 選票中,現任總統普丁得票率為 87.15%,確定連任。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台積熊本廠開幕前日股新高、經濟起飛了!為何日人仍說在過苦日子?謝金河:轉折常在不知不覺間

喜事與喪事:歷史的轉折常在不知不覺間!台積電熊本廠正式開幕,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致詞表示:JASM能為日本半導體帶來新一波的復興!而在JASM開幕前夕,日本的日經指數也穿越1989年的38957,再度締造歷史新里程碑。日本經濟再起,態勢已經很明朗,但大多數日本人渾然不知,大家都覺得自己仍然在過苦日子。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瑞幸咖啡從造假、下市後重生,中企的「小強」生命力給A股帶來希望!2大理由顯示,買點已經不遠

小區裡新開了一家瑞幸咖啡,寒冬之際、聖誕假期,店家促銷季節限定款「紅酒美式咖啡」,我試了一杯嚐鮮。瑞幸從跟茅台合作推出醬香咖啡之後,更加放飛,產品選項越來越多。這一個新設點很小,就兩個店員,所有點餐都是掃碼或是線上點的,店員不用處理收款,只負責製作、包裝,檯子上源源不斷的出貨,等著外送員取貨。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全球4大火藥桶陸續點燃,萬科也出現險象!凜冬將至,投資人最好進入「防守模式」

「winter has come」,為這一期文章點的歌。去年春季俄烏戰爭發生,在一場內部會議中我用了「凜冬將至winter is coming」表達了對市場的觀點,這是《冰與火之歌》這部作品的首部曲。現在,winter has come這首主題曲是我為當下行情點的曲目。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中國房地產未來走向?萬科創始人王石曝「調整期未完」:開發商將大洗牌,「驚雷滾滾」仍持續

大陸房地產行業近期天搖地動、暴雷不斷,大陸房產開發巨頭、萬科集團創始人兼董事會名譽主席王石25日表示,房地產行業仍是大陸的支柱產業,這不會改變,只是當前行業調整期還沒有完成,「驚雷滾滾」仍在持續,現在的開發商將調整和洗牌。

日期:2023-08-27

投資理財

連鎖餐飲成店租「造浪者」?南投最美咖啡店月租22.5萬推高天花板...專家分析3關鍵可競爭潛力店王

連鎖餐飲業是店租的「造浪者」?實價揭露,南投市華陽路建坪約81.8坪的角地透店,今年2月以月租22.5萬元租出,為實價登錄南投市月租總額最高的店面,該店面目前為星巴克華陽門市,今年2月開幕,因外觀融入山形意象,被譽為南投市最美咖啡店。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中國大「潤」潮房地產大亨紛紛跳船!女首富出逃,民企龍頭股價暴跌…謝金河:沒跑的已跑不掉

中國大潤潮:房地產大亨紛紛跳船10月最後一個交易日,中國房地產績優民企龍頭,以重慶、成都為主要基地的龍湖地產,股價單日暴跌23.78%,原來是一手創辦龍湖集團的董事長吳亞軍請辭。次日吳亞軍赴美新聞見報,這位中國女首富稱她患有糖尿病,到美國去養病,大家趕緊清查哪些房企大老闆跑了!

日期:2022-11-04

產業時事

全球通膨及貨幣政策展望 ——Fed展現抗通膨決心

今年以來,我們看到雖然美國經濟步入衰退,失業率卻仍在歷史低點徘徊,這使得聯準會有餘裕持續緊縮其貨幣政策。投資人若見市況過於樂觀時,應審慎以對。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融創中國」停牌 中國房產陷風暴 ——中國結構性改革取代大水漫灌

繼恒大集團出事之後,「融創中國」宣布停牌,也在房地產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究其原因,皆與中國政府近年調整經濟結構所須面對的陣痛期有關,風暴,已然成形。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中國房企債務爛攤,習近平要求清理…謝金河:能賣的不多,最後一步「把龐大債務丟給國家」!

什麼都沒有留下,只有龐大負債!周一(3/21)在香港上市的恆大系股票停牌,看起來準備和國際債權人商談重組債務協商,恆大地產股價從32.5跌到1.16港元,恆大物業從19.74跌到1.71港元,股價只剩殘值,全部恒大系股票加起來市值不到千億港元。但恆大地產表列債務1.96兆港元,恆大理財產品及美元債務可能都上兆人民幣,這個天文數字般的債務,對上股價跌到剩下殘值,許家印拚搏一生,最後可能只有把龐大債務丟給國家。

日期: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