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蒂芙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犇亞證券攜手上海商銀,推廣易通金圈存交易服務!圈存交易安心下單,不怕胖手指!

「啊!不小心把五張股票,按成50張!」類似的股市胖手指事件時有所聞。女神安心亞分享安心投資的秘訣是「祈禱幸運,不如做好防護,多一圈更安全!」避免違約交割的最佳方法就是圈存交易,「安心進場我選易通金」,為股市進場繫上安全帶。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解開鑽石之謎

天然鑽石閃爍的耀眼光芒,令人愛不釋手,亙古不變,除了天然鑽的璀璨奢華奪人目光,如今在科技進步之下,用毛髮也能做出獨一無二的「未來鑽石」。跟著專家深入了解鑽石的歷史、礦區、產業鏈、切工與挑選祕訣,以不同角度揭開鑽石之謎,一探每顆閃亮石頭背後的祕密學問。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比法國還好的藍寶石

與友人造訪了「藍寶石湧泉」,過去每年只開放一天,猶如人間祕境!爬了山、裝了水,入口甘甜、滴滴珍貴,真是一趟滿足的身心靈沐浴之旅。

日期:2022-05-11

投資理財

一週內我從沒卡債的財務優等生,到被騙背債百萬...26歲幼教老師大哭:太想學投資卻害我搞砸一切

到了26歲,我以為自己對這個重要教訓已經了然於心,而且我對於自己能做到收支平衡相當自豪,而且我經常能做出明智的「選擇」。畢竟,幼教老師的起始年薪是3萬9,000美元,但我卻能在3年內就存到4萬美元;我在總分 850 的個人信用評分中,拿到 802 分(這可是 A++ 喔!),而且在25歲這麼年輕時,我就買下先前提到的那戶公寓了。聽起來很棒,對吧?確實是的⋯⋯請繫好安全帶⋯⋯因為等一下的事會非常刺激。

日期:2022-04-15

保險稅制

99%的人該保的是「定期壽險」而非「終身壽險」!保險業務員話術下,你必須要懂的3件事

我們這些普通人,請記住:保險是「風險管理工具」,我不認為它應該被當成一種投資工具。保險公司從事的保險業務,而不是投資業務。如果你要做投資,你應該把錢放在股票、共同基金與 ETF上,而不是把錢放在保險公司裡。

日期:2022-03-11

產業時事

豪砸4900億併購營運下滑的Tiffany 揭開LV母公司的3個盤算

販賣愛情的美國珠寶品牌蒂芙尼,以一六二億美元賣給法國LVMH集團。這場精品業世紀婚禮,有用不完的鈔票,數不盡的名媛富豪,還有令人歎為觀止的算計。

日期:2019-12-04

投資理財

大股東股票賣過頭能怪誰?從文曄被「惡意盯上」看台股50年鬥爭史:股市叢林只有拳頭、沒有溫情

半導體通路商大聯大(3702)突然在11月12日宣布要以每股45.8元公開收購文曄科技最多30%股份。消息一出,引起文曄公司高層的強烈反應,並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大聯大違反證券交易法及銀行法,準備抗爭到底。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LVMH以162億美元收購TIFFANY 成精品業有史以來最大筆交易

法國精品路易威登(LVMH)集團日前傳出有意收購美國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擴大美國精品客群,今(25)日雙方發布共同聲明,證實路易威登以每股135美元、總價162億美元價格收購TIFFANY。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打敗蘋果!這個產業2018年品牌價值長超快

英國Interbrand公司4日公布2018年全球百大品牌,精品業打敗零售、電子、運動用品、金融業,以42%成長幅度榮登今年品牌價值成長最快的產業,其中義大利時裝品牌古馳(Gucci)成長幅度最大,達30%;連續六年蟬聯全球最佳品牌榜首的蘋果成長幅度則為16%。

日期:2018-10-06

產業時事

跑得比政府快!搶進循環商機的台灣尖兵

循環經濟不再是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的一句口號,而是風風火火的一場綠色商戰!大浪淘沙,未來十年內,商業模式及材料的「破壞性創新」,將如何建構新生態系?台灣喊出循環經濟的施政目標,又將如何站上全球勢頭?

日期: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