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藍俊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穀物運輸旺季節能船卻不足 指數八月前將維持高檔 BDI飆137% 散裝船王慧洋老董看後市

波羅的海運價指數二月底開始觸底反彈,近兩周帶動散裝航運股連番大漲,面對疫後指數的上沖下洗,散裝龍頭慧洋今年實施三大策略,要抓穩這波旺季的反彈機會。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交情40年兩位影視圈大亨,為何因台開撕破臉?年代練台生:公司最辛苦時我幫邱復生,現在反而成最大苦主

繼6月下旬台開小股東質疑私募案程序有問題,按鈴控告董事長邱于芸等人背信後,台開大股東練台生近日也質疑定價偏低,風波不斷。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散裝船王金援私募 要為90億土地債權找活路 最大股東換人做 台開續命有望?

台開私募案讓股東結構大洗牌,慧洋海運董事長藍俊昇出線,取代原來的第一大股東錢櫃董事長練台生,這位散裝航運龍頭能帶台開走出新局?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4、5家船商排隊等簽約⋯」貨櫃景氣反轉,為何散裝船運至少還有3年榮景?3大原因支撐

在貨櫃景氣反轉的前夕,國內散裝航運卻逆勢看好,受惠於三大原因支撐,除了第一季淡季不淡,樂觀看待3年景氣外,更讓各家散裝船業者投入造船,積極布建新船隊。

日期:2022-06-29

投資理財

航運業超級股東會來了!長榮、萬海、陽明「5議題」牽動台股百億金流 百萬股民最關心5檔動向

航運業超級股東會來了,貨櫃三雄長榮、陽明、萬海,及航空雙雄華航、長榮航等市值逾千億元的五大企業,5/26(周四)起一連四天接力登場,提及的內容將牽動台股百億資金流向。除聚焦高股利、高殖利率題材,通膨、封城、升息、戰爭、塞港等五大議題,對海空運市場運價與貨量、航運業獲利的影響,也為百萬股民高度關心。

日期:2022-05-22

產業時事

台開危機竟扯出蔡明忠、王文堯!邱復生父女經營權之爭延燒,股東與債主名單意外曝光

台開邱復生和女兒邱于芸的經營權之爭延燒,大咖債主意外曝光;但接連跳票、資金斷鏈,銀行、民間債主上門,恐將面臨下市,才是未來難關。

日期:2022-02-18

產業時事

台開邱復生父女董座之爭!農曆春節後臨時董事會再戰 邱于芸:「不能由父親心情決定去留」

去年東元父子經營權之爭已告一段落,新年伊始,上市公司台開也上演邱復生、邱于芸父女的董座之爭。上任僅140多天的台開董事長邱于芸,因與父親邱復生行事風格不合,日前遭到解任,但卻獲得大股東散裝龍頭慧洋的認可,繼續派任為董事。對於邱于芸是否喪失董事長資格,台開董事會原本要在今天(28日)討論並選任新董座,但最後因出席人數不足而流會,父女將在農曆春節後擇期開臨時董事會再戰。

日期:2022-01-28

產業時事

新董座「接爛攤」滿百天 與中市府售地糾紛還沒完 台開暫離「加護病房」 下一步該怎麼走?

帳上現金從一百天前的一○八萬元,到目前三千餘萬元,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自認公司暫離加護病房,但,「壓力山大」的局面並未改變。

日期:2021-12-08

投資理財

陽明台驊拚現增、散戶灰姑娘致富! 航運股三六五天驚奇記

一隻病毒拉起全球航運史上的各種驚奇亂象。

日期:2021-07-21

投資理財

水手們注意!慧洋-KY董座:航運大好沒那麼輕鬆過! 貨櫃3雄營運大噴發,散裝跟著接棒?

根據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報導,慧洋董事長藍俊昇一席話,讓日前股價已默默走揚一段時間的散裝族群更加吸睛。但在市場人氣匯聚之後,必須持續緊盯產業基本面利多的續航力。

日期: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