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蘋果代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微軟成AI 5市值新龍頭!蘋果有機會翻身?謝金河提醒「小心黃仁勳」:浪潮下台灣會產生蛻變

微軟與蘋果最遠的距離從2000年以來,蘋果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全球最大市值的企業,不過,這個地位在23年底出現了新變化,微軟在Open Ai加持下,成為AI5的新龍頭,從此穩居龍頭寶座。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鴻海一度攻漲停,將挑戰2021年高點134.5元!外資目標價上看168元 認為是「被低估的AI股」現在該進場嗎?

海公公終於發威了!鴻海(2317)股價在周五(15日)繼續大噴發,繼周四法說會端出AI伺服器業績的好消息,並調高今年相關業績展望,股價周五跳空開高,終場飆升9%至132元,盤中最高一度攻上133.0元漲停價!累計本周以來,鴻海股價已經連漲五天,外資也連續買超五天,累計買超高達22萬張!鴻海距離2021年3月的前高134.5元,只有一步之遙。外資券商對於昨天鴻海法說會的內容及今年展望,幾乎是一面倒看多,不僅大多維持「買進」、「加碼」或「表現優於大盤」的投資評等,更有多家券商調高目標價,最高達到168元。還有外資券商直接在報告標題寫上,鴻海是「被低估的AI股」。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健保每年支出逾8000億!非得等生病才治療?鴻海揪數位健康大聯盟,幫你及早發現、減少醫療支出

鴻海幫蘋果代工生產iPhone、幫裕隆旗下納智捷做電動車,還生產電動巴士,如今還想幫忙照顧國人的健康?隨著鴻海號召成立的數位健康大聯盟成立滿一歲,端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以及衛生福利部規劃在2024年成立家醫大平台,鴻海跨入數位健康領域愈來愈深,距離提升大家健康的願景也邁進一大步。鴻海希望透過科技業、醫療院所及其他產業的跨領域合作,將維護健康的觸角擴大到民眾家裡,希望做到「From hospital to homespital」,把醫院服務延伸至院外或家裡,未來可以及早發現疾病、及早就醫,降低疾病演變成重症的機會,進而降低國人醫療支出,也有助減少政府健保的龐大負擔。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宏碁分家後最不被看好,林憲銘如何讓市值今年來翻3倍 解密緯創 最剽悍AI股傳奇

(今周刊1390)緯創身為電子五哥之一,獲利穩定,但股價在五哥中,一直排在中、末段班,不過,今年以來股價大漲超過400%,它做對了什麼?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解析Computex》輝達黃仁勳站台 力推最具潛力應用 AI、車電夯爆 七大電子廠強布局

經過疫情期間停辦實體展會,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終於迎來回歸,這次國際買家關注的重點,筆電產品外,更多了2個發展中的科技趨勢,也成為展場上眾多台廠作為主題展出的重點。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立訊員工跑去和碩上海廠廠房「實習」為哪樁?還傳10月停止招工!關鍵原來是蘋果

今周刊編按:市場傳出,中國蘋果代工業者立訊精密,將收購和碩(4938)旗下上海昌碩廠部分廠房,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昌碩10月已暫停招工,部分員工離職,凸顯蘋果砍單衝擊。和碩對此鄭重表示,外傳處分昌碩廠房「並無此事」。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以前大家說和碩像廣達,這幾年變得愈來愈像鴻海」和碩雙CEO終於亮相,童子賢在想什麼?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喬」了近兩個月、版本至少變動過3次的人事案,為何是這家營收破兆的電子組裝大廠,走出愈來愈「鴻海化」的關鍵決策?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錢歹賺!曾誇口不重蹈廣達覆轍 仁寶甩開「毛三到四」不幫蘋果代工,連團隊都解散了

蘋果錢太難賺,仁寶向蘋果說「不」!據了解,為了脫離「毛(利率)三到四」的現況、提高獲利能力,仁寶已經決議不再承接成長性與利潤均有限的Apple Watch、iPad代工訂單,服務蘋果的團隊已解散、人員轉移至其他產品線或事業部,仁寶退出後的訂單將由立訊、比亞迪、鴻海接手。針對相關市場訊息,仁寶表示,不針對特定客戶評論。

日期:2022-06-14

財經時事

有人直接買下「整頭豬」!鄭州今起封城1週、民眾瘋搶物資「傻才不囤貨」…富士康維持封閉生產

中國河南鄭州爆發新一波本土疫情,官方週二(5/3)晚間突然宣布,週三(5/4)零時起至10日24時,全市實施為期一周管制,讓這座擁有千萬人口的城市進入封城狀態,民眾開始瘋搶物資囤貨,甚至有人直接買下「整頭豬」。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抱300萬進場,他來回操作鴻海6年滾出2千萬!2021年鴻海進場價這樣算「4等份滾錢法」

編按:從冷板凳業務員到股市高手,作者陳榮華曾走過瀕臨破產的人生巨變,唯一不變的是他對股市分析的熱愛,透過不斷地「技術練功」與「心理修煉」,光是靠操作鴻海一檔股票,就能從300萬元資金,6年滾出2千萬元。現今台股低量震盪下,該如何擬定操作策略?陳榮華以他最熟悉的鴻海為例(2317),分享一招進可攻退可守、又可避開短線操作被套壓力的進場方法。

日期: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