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虛擬世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最賺錢IP!寶可夢28年不朽關鍵,專訪亞洲事業本部董事:享受自己的玩法是寶可夢最大魅力

從未透露實際數字,卻被各數據公司預估,累計IP收入逾8、9百億美元,坐穩IP吸金王地位。寶可夢的魅力在哪?亞洲事業本部董事福永晉親自揭曉。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打造高含金量競爭力 成為被「獵」者 拚十大獵才指標 躋身職場千里馬

獵才顧問可不是專屬主管的服務。近年來,很多優秀應屆畢業生已藉由獵才顧問協助,求得不錯職務。想成為被「獵」者,就要了解獵才顧問的思惟,提升競爭力成為被「獵」者。

日期:2024-01-17

競爭力

想轉職、提升職場競爭力,十個指標,評估你是否可以變成獵才專家找上門的人!

上班族努力拚搏職涯,想要卓越出眾、左右逢源,更上層樓,隨時受到雇主及獵才顧問的賞識。以下10項衡量職場競爭力的指標,供讀者參考。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 即將登場! 掌握AI 四大關鍵議題,創造轉型新價值

2023年是生成式AI元年,人工智慧全新時代來襲,你準備好了嗎?2023 DATE SUMMIT以「AI進行式:運用AI創造新價值」為核心,邀請6國19位頂尖專家,共同探討最新AI趨勢脈動與創新應用!

日期:2023-11-10

投資理財

最美女星20幾歲下嫁富二代,忍8年外遇悔恨嫁錯人,罹子宮頸癌輕生留遺書「人生已餵了狗」

社群網路讓人際關係在虛擬世界變得複雜而繁忙,有一些新的人際關係問題產生,比如自證。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一張本票簽下去」魏德聖資產被查封…欠郭台強4500萬他喊冤!昔曾提路難走:閃過這坑卻撞牆

今周刊編按:知名金馬獎導演魏德聖驚傳資產遭法院查封!根據《鏡週刊》報導,曾出資替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的中影公司董事長、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魏德聖二度抗告均被駁回,北院於本月7日裁定進行強制執行,個人及公司果子電影的資產恐被查封。魏德聖與郭台強曾共創「中影國際」合拍電影《賽德克.巴萊》,如今對簿公堂。《鏡週刊》報導,魏德聖欠債最關鍵的證據,是郭台強持有魏親簽的4500萬元本票,但魏否認欠債,已向法院強調簽下本票是應對方作帳需求而非債務,也指對方趁他忙著拍電影時拿本票給他簽,認為遭郭台強坑殺,已委請律師黃秀蘭向法院聲明異議反擊。究竟「本票」有何威力?根據《票據法》,本票無固定格式,只要在紙上寫上「本票」2字,並填寫金額、受款人、無條件擔任支付、發票地、日期、付款地、到期日等要件,發票人簽名後,這張紙就成為本票,受款人可據以向法院聲請本票裁定。只要符合上述要件,法院就會裁准,受款人便可聲請查封發票人資產,發票人可以抗告、聲請異議及打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之訴。本票的法律效力比支票及借據強大,支票無法直接對發票人查封,借據若遇債務人賴帳,還得打官司才能確認債權。《今周刊》曾在2022年4月2日專訪魏德聖,當時他擘畫著前景:「人活著沒有多久,要趁自己還有氣力好好發揮。有時路很難走,因為都在看腳邊,閃過這個坑、撞到前面的牆,所以還是要盡量看遠方。」以下為專訪內容。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生成式AI像核子大戰,對人類帶來極大威脅!」唐鳳:防禦方法要靠它

今日(7/12)由行政院數位發展部與台灣設計研究院共同主辦的點子松論壇以「啟動未來—數位民主與公民參與」為主軸,邀請蔡玉玲律師(理慈國際科技法律事務所共同創辦人)、李崇僖教授(臺北醫學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副院長)以及黃彥霖先生(數位發展部民主網絡司資安制度工程師),針對數位時代下的公民參與議題、多元年齡的共創共融以及民主化AI的展望與實驗,讓民眾在不斷創新的科技潮流中,了解如何在數位時代中發揮公民力量。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助攻台灣掌握6G先機 產官學研聚焦次世代通訊技術高峰會

3GPP(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是國際重要移動通訊標準制定組織,自進入5G時代,歐盟、美、中無不競相擴大自身在3GPP的影響力,成為國際通訊標準主戰場。由於3GPP標準制定會議將直接影響未來世界通訊標準、通訊頻譜規劃方向,經濟部為鏈結國內資通訊業接軌全球6G標準,掌握國際合作契機與創造新局, 邀集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Apple、Sumsung、Nokia、Intel、聯發科等國內外大廠,針對「全球6G通訊標準與未來趨勢」、「6G通訊創新突破」、「6G基礎建設部署」、「資通訊節能策略」等焦點議題,帶來最新國際觀點與趨勢分享。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不只高通英特爾,連BMW谷歌都來台灣會師聊6G!中華電信帶看「質變的3GPP」

被全球視為引領行動通訊技術標準革新的全球行動通訊標準組織3GPP(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周一(6/12)起一連5天,來台舉辦第100次全體會員大會,進行未來6G技術規範研商。此次是3GPP首度將會員大會移師來台,吸引來自逾40國、約千位專家共襄盛舉,有利台灣廠商掌握行動通訊發展全貌。

日期:2023-06-14

投資理財

林俊傑傳投資「這房產」慘虧91%還登微博熱搜,300萬變30萬⋯本人PO這照片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元宇宙在去年掀起熱潮,金曲歌王林俊傑去年11月豪砸12.3萬美元(約新台幣377.6萬元)在全球最大元宇宙地產銷售平台Decentraland購買3塊虛擬地產。隨著元宇宙熱潮不再,成交價格暴跌,價值僅約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一夕慘虧91%,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林俊傑也做出回應,他在微博貼出皮夾的照片,並開玩笑寫下:「聽說最近很多人想幫我理財!」

日期: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