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蠟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康青龍用大數據推進去中心化行銷 創造三贏回甘小確幸

挺過疫情寒冬,餐飲業在後疫情時代面臨重新洗牌挑戰,尤其進入門檻相對較低的手搖飲,成為不少人的加盟創業首選,品牌百花齊放之餘,競爭之烈可想而知。成軍8年的康青龍茶飲品牌,以臺灣茶為基底搭配當季新鮮水果,瞄準會員經濟與大數據分析,以大帶小攜手207家加盟主與供應商邁向數位轉型,藉由建置智慧管理平台的3朵管理雲,落實去中心化行銷策略,創造品牌總部、加盟主與供應商、消費者端的三贏回甘小確幸。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1234…人生只剩等死」她讓老爺爺開始有了5678!台積電技術員退休當志工:我在努力提升這種良率

「1、2、3、4,人生只剩等死…」維善伯伯面無表情這樣說著。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和古玩意過生活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物件也是。尤其是隨著歲月沉潛帶來豐厚記憶與美感的生活古道具,帶著時代氣味,更有如時光寶藏。和古道具一起過生活,可能是記憶的ECHO(回音),或RETRO(復古)的生活態度,也間接「為未來保存了美好過去」,還能重新發現Old is New的樂趣與價值。

日期:2023-07-05

今選頻道

天才少女戴資穎 如何登上羽壇天后?

編按: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6/25)日在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以21比14、21比17直落二擊敗美國女將張蓓雯奪冠,蟬聯女單2連霸,這也是她生涯第五座台北賽冠軍,同時創下賽史最多冠紀錄。戴資穎今天出戰世界排名第15的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雖然開局歷經一小波亂流,被對手連續取分領先,但小戴隨即穩住陣腳,將比數追成7比7平手後再連下9分,最終以直落二擊敗張蓓雯奪冠。她賽後開心地把羽球拍丟向觀眾席,慶祝拿下個人第五冠,也讓球迷嗨翻天。《今周刊》曾於2017年羽球亞錦賽後,專訪戴資穎暢談自己羽球心路歷程,以下為專訪內容。(原文刊載於2017/5,更新時間為2023/6/25)

日期:2023-06-25

職場生活

抱怨家事做不完,老公竟回「妳別急,慢慢做沒人跟妳搶」過來人才會懂:為何小小家事能毀多年婚姻

搭計程車要去接小孩,司機很健談,聊到了家事,我隨口問一句:「你們家家事是誰在做?」司機先生想都沒想就回答我:「我對家事沒有要求。」要、求?

日期:2022-07-29

今選頻道

連總統都等他回信!全球4萬名孩子寄信給台灣聖誕老人!

隨著聖誕節腳步漸近,12月洋溢著歡樂氣氛,聖誕佈置、交換禮物或寫聖誕卡逐漸成為人們的必做清單。源自於芬蘭聖誕老人村的「聖誕老人回信」傳統,在台灣從2016年開始有聖誕老人提供服務,小精靈們間接成為台灣小小外交官!

日期:2021-12-23

職場生活

漫步.踏上 插畫的奇幻之旅

台灣插畫家角逐國際賽事屢傳捷報,不同的創作者,用不一樣的創作媒材,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無論是貼近時事的主題、抒發生活感想,或是靠腦袋裡天馬行空的想像畫輪廓、塗顏色,插畫家以無邊的視野為利器,一舉摘下多項國際大獎,帶觀者一起進入圖像中的故事,踏上奇幻旅程。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暖心的溫度

人生總有些小小片段,可以跨越時空,帶來暖心溫度。成年後,即使遭遇挫折,也能從這些童年記憶中汲取力量、被溫暖治癒。

日期:2021-04-07

投資理財

從過去的線圖,看出下跌行情的「習性」

想靠「放空」來賺錢,最大的前提當然就是「股票下跌」。那麼,股票下跌有哪些模式呢?想成為賣空達人,你應該立志成為下跌行情的專家。為此,就一定要把股票所有的下跌模式深深記在腦子裡,在變動發生前,即可擬定「賣空的情節走向」。

日期:2020-02-27

今選頻道

退休是圓夢的起點!無師自通、超愛享受一個人的畫畫時光,羅淑蕾這樣畫出快樂第二人生

在畫室裡,我可以待上一整天,感受畫裡面的細微的生命,有時有平靜的感動,有時是澎湃的激昂,我從日出待到深夜,十幾個小時都可以。人家都說退休後要找到自己的興趣,我想繪畫是我很大的興趣,這是金錢或其他事物都無法衡量。

日期: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