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許世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700家工廠短短2年剩不到百家...陶瓷重鎮鶯歌走過50年興衰,如何擺脫代工宿命,還攻進米其林餐廳?

陶瓷重鎮鶯歌面對接班挑戰,老窯廠新一代聯手改變代工模式,靠著品牌聯名、技術升級,一路打進米其林餐廳指定器皿,這群接班人想要透過品牌再造,重現鶯歌當年風華。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鶯歌瓷設計力

以陶瓷聞名的鶯歌,從一群在地老品牌的年輕繼承者手中,翻轉出不一樣的產品力,在台灣設計研究院與日本創意設計團隊的輔佐下,以大膽創新的手法改革家業,再造品牌,替老陶瓷塗抹迷人新妝!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整合設計、產銷 鶯歌百年老窯廠為台灣陶藝打造國際舞台

來到新旺集瓷,不但可以在專人導覽下,欣賞傳承百年的製陶文物,使用設計師瓷器享受咖啡、茶點,還可以體驗親手做陶的樂趣,「外國人特別喜歡。」甚至還吸引到TVBS《初戀的情人》等電視劇組商借拍戲,讓更多遊客慕名而來...

日期:2019-09-12

職場生活

企業接班人的絶世好設計

第一代有製造實力, 第二代有設計思惟。世代交棒、兩代互補,年輕新血以設計軟實力,在眾多的競爭浪潮中突圍,不僅為老品牌開創嶄新局面,也讓台灣引以為傲的傳統產業,找到永不日落的新生力量。

日期:2016-05-19

財經時事

擺脫製造代工包袱 轉型設計創新

「以製造業為主軸的家族事業傳承到我這一代,產業環境已不容許我們再依循舊路,我知道一定得有所改變。」身為許家第4代的佳鼎國際營運長許世鋼,娓娓道來2004年與品牌總監吳家樺一起投入陶瓷客製化設計和銷售領域的初衷。

日期: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