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許介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寶集團旺年會談2024》金寶陳威昌:客戶下單仍然保守;康舒許介立:營收挑戰雙位數成長

受到疫情紅利消失、零組件與成品庫存過高影響,去年台灣電子產業業績普遍比2022年下滑,金寶集團營收年減少12%,康舒則受惠於併購,營收大幅成長。面對2024年,金寶總經理陳威昌表示,客戶今年下單仍然保守,康舒董事長許介立則預期,不論是康舒本體、還是去年併購而來的立卬,今年營收都以挑戰雙位數成長為目標。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從50人計算機工廠到年營收500億美元跨國集團 金仁寶集團下步布局?董座許勝雄:朝3方向加大投資

金仁寶集團從1973年金寶電子創立開始,迄今跨越50年。根據《財訊》報導,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於6月9日,帶領金寶電子總經理陳威昌、仁寶電腦總經理翁宗斌、康舒科技總經理許介立,共同召開「金寶電子50周年傳承記者會」,宣示未來將加大投資,耕耘綠色經濟、數位經濟以及醫療事業的三大布局。

日期:2023-06-16

財經時事

組百人團隊目標搶進日、美供應鏈 老牌電源廠康舒「上車」策略曝光!

電動車市場潛力大,即便是老牌電源供應器廠的康舒,也在5年前決定投入資源,今(25)日它也一改低調,與工研院、廠富田電機、達信綠能舉辦聯合記者會,宣示將開發碳化矽動力馬達驅控器,全力進攻電動汽車市場。

日期:2022-10-25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健康活力的員工 是康舒科技強有力的發展潛能

走進康舒科技提供員工運動與紓壓的健身房,寬敞的活動空間和一應俱全的專業運動器材設施,完全比照坊間五星級的運動中心規模所打造,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中運動,流汗都能成為一種享受!有別於其他公司為了推動職工運動,無不挖空心思、發揮創意,透過各種新穎有趣的方式來吸引不愛運動的員工,願意加入運動行列;而康舒科技推動職工運動的最大挑戰,則是得努力滿足和回應同仁們廣大的運動需求。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醞釀兩個月談委託書徵求喊卡、未來董事會安排… 金寶前翁婿許勝雄、沈軾榮閃電和解內幕

編按:金寶集團(2312)周一(6/27)舉辦股東會,董事長許勝雄在會上提到早前發生的前翁婿之爭,他說,法國啟蒙思想家盧梭說過「怨恨是一袋死老鼠」,彼此關係是要去體恤、優化,「加上兩個月前我也說過,夫妻一吵架就沒有好話,人不能活在仇恨裡、在仇恨裡的智商是零」,因此他希望公司是往永續發展,平息之後不想再談這個題目。許勝雄表示,目前全球面臨政經變化,實在沒有條件再互相排斥對方,反而會阻礙往前的路,「這段時間非常不願意浪費社會資源」,未來會繼續回饋社會與國家、帶來更多能量,為了大家努力。(原文刊載於2022/6/8,更新時間為2022/6/27)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金寶前翁婿大鬥法》現任總座提告「營業機密遭不實爆料」,三問沈軾榮「是否幕後藏鏡人」

面對金寶前總經理沈軾榮的挑戰,金寶現任總經理陳威昌5/9受訪時指出,近期公司與經營團隊受到不少抹黑、甚至是人身攻擊,因此前來控告沈軾榮,他表示,要三問沈先生(沈軾榮),希望股東跟團隊得到更好的交代。

日期:2022-05-09

產業時事

前岳婿鬥法/沈軾榮:安插兒子掛職領泰金寶薪水、還拿金寶6257張庫藏股!許勝雄:沈領更多!

根據《財訊》報導,3月22日,金寶公告,由前金寶總經理沈軾榮領銜,提名他自己在內的7席董事和3席獨立董事,參與今年金寶股東會改選,還找來專門打公司經營權爭奪的律師梁懷信操盤,等於對現任董事長許勝雄一派的15席金寶董事會投下反對票。

日期:2022-04-01

產業時事

康舒擴大環境永續影響力 榮獲國家企業環保銀獎及TCSA獎項

面對全球淨零碳的挑戰,能源創新領頭羊康舒科技發展綠色能源、綠色循環、節能減碳,近日榮獲「第三屆國家企業環保銀級獎」、第十四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綜合績效類 - 台灣TOP 50」及「永續報告書類 - 電子資訊製造業 白金獎」等殊榮。2020年起至今康舒更將環境永續議題中最重要的水資源主題,納入社會參與行動,共同守護珍貴的淡水河海生態,擴大康舒在環境永續的影響力。2020年起康舒更將環境永續議題中最重要的水資源主題,納入社會參與行動,共同守護珍貴的淡水河海生態,擴大康舒在環境永續的影響力。

日期:2021-11-16

產業時事

康舒40響應還海行動 淨灘守護淡水河海生態

一場全球疫情,讓人們見證海洋環境安靜了,無人類的打擾,海洋生物得以安心生存,大自然更獲得喘息的空間。然而,到海邊走一趟,塑膠瓶罐垃圾和漁具廢棄物滿布沙灘,景象令人觸目驚心,急需各界守護海岸,還海洋一個乾淨。而長年坐落於淡水河海的康舒科技,不僅持續守護河海生態,更積極展現企業影響力號召大家共同關注水資源議題,成為第一家響應今周刊《還海行動1095—海岸淨灘》的企業。康舒在永續行動上的努力,也在近日甫獲得2021首屆「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 - SGD 7可負擔能源 銀獎」的肯定,是展現企業ESG表現的最佳典範。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後疫情曙光看見ESG行動 康舒科技百位員工眷屬共好淨灘

當台灣逐漸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看見曙光,也讓社會重新反省人與環境的關係,在10月3日,隸屬於金仁寶集團的「康舒科技」及「金寶電子」共同號召上百位員工及眷屬投入「還海行動 1095 ─ 海岸淨灘」,不僅凝聚同仁之間的向心力,也堪稱企業永續與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的典範。

日期: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