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許家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恒大財報作假遭罰180億!中國證監會怒轟許家印「手段惡劣」,重罰2億、終身禁入證券市場

據恒大地產公佈,收到中證監行政處罰及市場禁入事先告知書,針對恒大地產、中國恒大主席許家印、中國恒大原副主席夏兼總裁海鈞、中國恒大原首席財務官潘大榮、中國恒大原副總裁兼財務中心總經理潘翰翎、中國恒大原執行總裁柯鵬、恒大物業 (06666-HK) 董事長甄立濤、副總裁錢程的七名前恒大高層,依法擬對七人作出行政處罰以及採取證券市場禁入措施。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習近平要求中國權貴交出財產充公,這2大家族完全不甩他!中國領導人退休後都在做什麼?

中國經濟持續陷入困境,面對經濟危機,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決定向權貴家族徵收財產。面對習近平的強大權力,絕大多數權貴家族都選擇交出部分財產,只有 2 個家族沒有交。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中國前60大房企,股價慘跌...房產大咖被抓留巨債,政府也救不起來!謝金河:大債時代來臨

從大國崛起到大債崛起這一週中國的消息特別多,總理李克強突然因為心臟病發猝死,引發外界揣測,這個時候,很受歡迎的歌手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全面遭到禁唱。其實這是男女戀愛到分手的歌:「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沒有半點政治味,卻在政治敏感時刻遭到禁唱。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我沒被抓!碧桂園創辦人錄20秒影片闢謠穩局勢…海外債務正式違約,再來怎麼收拾?

近日中國網路盛傳繼恒大集團許家印遭到中共逮捕後,中國的房地產大亨又有人被抓,網路謠言直指就是房地產龍頭碧桂園的創辦人楊國強。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中國用抖音「大內宣」直搗房地產破洞!拆爛尾樓、戒「鴉片」⋯謝金河:戮泡沫、重振經濟的一大步

中國戮泡沫,跨出正確的一大步!平常很少看抖音,這幾天,我發現抖音幾乎用盡所有篇幅,報導只有兩個重點,一個是恆大的許家印,從他的發跡到掏空資產,錢流到海外,都描述得清清楚楚。另一個是中植系爆雷,從毛阿敏發跡,到她的老公解直錕在練瑜珈猝死,到整個中植系統,及15萬高額投資人血本無歸,都說得很清楚。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中國地產骨牌一張張倒下,從萬達王建林到恆大許家印⋯接下會更多?謝金河:高GDP成長時代結束了

骨牌將一張一張倒下!恆大系老闆許家印被帶走了,連胡錫進都湊上一腳說:許家印應當重新成為不再有超過普通人財產的一介平民,這是公理,也是道德底線!胡錫進也說,許家印不應試圖金蟬脫殼。許家印的傳奇崛起,沈棟在「紅色賭盤」書中曾有精彩描述,這次樓塌了,也代表中國靠房地產奔馳,創造高GDP增長的時代結束。

日期:2023-09-30

產業時事

恒大證實:許家印涉違法犯罪「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恒大系股票繼續停牌

今周刊編按:彭博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陷入困境的房地產開發商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已在本月稍早被中國警方帶走,目前在指定地點監視居住,陸媒則報導,許家印是被警方上銬帶走。週三(9/27)包括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等「恆大系」股票午後集體崩跌,中國恒大重摔逾18%,恒大汽車跌逾24%,恒大物業則下跌超過13%。而恒大系更是在週四(9/28)一早公告,於香港交易所暫停交易。恒大晚間在港交所公告,接到相關部門通知,本公司執行董事以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恒大公告指出,恆大集團股份自9/28上午9時正起於香港聯交所停止買賣,並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金管會公布統計數字,截至8月底14檔投信基金持有的恒大曝險部位為0.47億元,相比8/25公布的數據已減少0.09億元。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恒大老闆許家印傳被軟禁廣州,只剩「印章功能」…是3年前爆債務危機的「求救信」惹惱中國?

近期網路上盛傳一個關於中國恒大集團的重大消息,那就是恒大集團的老闆許家印遭到了軟禁。

日期:2023-09-03

產業時事

債務築起的恒大江山,像「沒有風摔死的豬,正等待大家割肉」…謝金河揭企業經營最關鍵元素

Integrity是企業,國家強壯的重要元素!

日期:2023-08-18

投資理財

中國恒大在美聲請破產保護!文件曝光重組狀況...為何要選在美國啟動破產程序?

今周刊編按:中國房地產接二連三爆雷,恒大集團週四(8/18)在紐約申請破產,不過高層仍領取千萬年薪引發外界爭議。陸媒報導,董事會主席許家印的薪酬為12.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5.06萬元),被稱為許家印「左右手」的夏海鈞雖然已經離職,但他在2022年仍領了2123.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280萬元)的薪酬。對此,恒大表示, 根據香港財務會計準則,即便期權無法兌現亦需按照期權發放時的評估價值分攤計入薪金,因此年報所示薪金並非高管真實收入。

日期:20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