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譴責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顆氣球的啓示:關鍵時刻 朝野能否堅守國家主權與利益,是民主永續的根本議題

美國眾議院在2月9日以419:0全票通過決議案,嚴厲譴責中國共產黨在美國領土使用高空間諜氣球。美國副國務卿雪蔓指此事可看出中國欲「重建國際秩序」的新跡象。這種不負責任的行徑完全驗證美方長期以來的看法,亦即中國在國內日益專制,在國外日益挑釁。

日期:2023-02-13

產業時事

俄烏戰爭特輯》美俄爭相拉攏的關鍵對象 印度莫迪 為何對普丁引戰沉默?

俄烏戰爭打得火熱,美國帶著歐盟與聯盟國家對俄羅斯祭出全面制裁,並在聯合國發動強烈譴責,但是,印度,不只沒參加制裁,還在聯合國的各種譴責俄羅斯的提案中,連續四次投出棄權票。印度總理莫迪不是美國「印太戰略」最重要盟友?面對俄羅斯總統普丁侵略的戰火,莫迪為何如此沉默?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聯合國大會強力譴責俄侵略、惠譽穆迪將信評打入垃圾級,白宮擴大制裁國防實體...他說能讓普丁停手只有它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延燒第7天,聯合國大會3/2以壓倒性票數通過,譴責俄羅斯侵略行為,投票結果有141國家支持譴責案,投下反對票的5國包含俄羅斯、白俄羅斯、北韓、厄立特里亞以及敘利亞,另外包括中國、印度、伊朗、古巴、委內瑞拉在內的35國是棄權。

日期: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