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越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79歲爺爺一生節儉、為何說要住養老院?人生最後階段,這就是我的奢侈...挑選養老中心4大重點

韓大叔79歲,身體硬朗、精神矍鑠。但有一天,他向家人表示要搬進養老院。家中一片譁然。他一生節儉,為何突然有這種念頭?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初一走春湧車潮「越晚越塞」!怕「紫爆」不敢喝水還憋尿,5個小撇步防泌尿道感染

年初一不少民眾規劃走春,西部國道不少路段已呈現「紅爆」,高公局預估今日國道交通量是122百萬車公里,當中南向估達68百萬車公里,是平日的近1.5倍,南向「越晚越塞」。而出遊返鄉遇上塞車,許多人往往為了趕路而憋尿,醫師提醒,憋尿過久可能對腎臟造成傷害,若感染嚴重恐引發腎盂腎炎,提醒長途搭車旅客一定要定時上廁所。

日期:2024-02-10

職場生活

阿嬤花錢是給我買糖,人家姥姥花錢是拿來填8億多元募資缺口!那些在私募基金震驚我的「有錢同事」

我所任職的這間私募基金,幕後出資的老闆是靠不動產起家的一位亞洲超級富豪。因此「老闆家很有錢」這件事,算是在預料之中。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同事竟然也都超級有錢的!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濕冷轉寒冷!寒流全台急凍,這2天「最低跌破5度」,陽明山2處有機會追雪,能放低溫假?何時回暖?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週日(1/21)南下,各地越晚越冷,北部和東北部低溫12到14度、高溫17、18度,有局部短暫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2至14度,其他地區16至18度。這波寒流影響到什麼時候?氣象專家指出,最冷時間點落在週二、週三(1/23-24),預估台南以北、宜蘭、花蓮降到7-9度,高屏和台東大概9-12度;而週四清晨因為輻射冷卻關係,氣溫有再下探至7-8度的機會。交通部公路局發布公告,針對台7線北橫、台8線中橫、合歡山公路等6大高山路段,可能有路面結冰發生,將管制限掛雪鏈車輛通行,提醒用路人隨時留意。

日期:2024-01-21

產業時事

開票倒數出現「6怪異徵兆」快冷靜!阿嬤突腦出血「臉歪嘴斜」險喪命 急救中念念有詞喊凍蒜

總統大選結果今晚就會揭曉,隨著開票時間腳步逼近,民眾情緒也逐間跟著沸騰緊張,然而越晚當選票一張張開出時,請記得放鬆、保持冷靜,否則情緒突然的大喜大悲,容易使得腦血管不堪重負破裂,年輕人萬一出現胸悶胸痛也要有警覺!

日期:2024-01-13

職場生活

預防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 荷爾蒙療法有解 女人40大作戰!更年期症候群有哪些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必經階段,從四十歲開始到五十二、三歲,甚至更久!緩解更年期症候群,究竟能不能補充荷爾蒙?飲食、生活上又可以做哪些調整?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2024存錢理財懶人包!如何定存最划算、哪家銀行利率高:利息從1%➝3%「快速存到6位數1小桶金」

每到年底,除了把滿月記帳拿出來,好好檢視今年的收支和個人淨值增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展望明年的新規劃。新年新希望,加上年底可能還有一小筆年終獎金的收入,很多人都會想要開始存發財金,針對想存一小桶金的小資們,今天要來分享4個加快累積資產的工具,以及5種不失敗的存錢法,只要有心維持紀律執行下去,新的一年也可以多存出6位數的存款哦。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又冷又濕!7縣市低溫特報,今起越晚越冷「10度以下」…雨下到何時?3波天氣變化一圖看

北部的民眾周三(1/3)一早起床,是否發現變冷又下雨了呢?這是由於鋒面通過,新竹以北有雨。而氣象署也發布低溫特報,7縣市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偏冷,周四(1/4)清晨北部及東北部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的氣溫發生的機率。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一週天氣/跨年夜「越晚越冷」還飄雨,元旦下探12度!不想看霧茫茫101煙火,最佳觀賞處在這

和2023年說掰掰,即將迎來嶄新的2024年,不少人安排跨年活動、追曙光,針對跨年夜的天氣,中央氣象指出入夜後冷空氣強度將明顯增強,各地溫度逐漸下滑,預估各地溫度在17、18度附近,記得做好保暖措施。至於是否會下雨?氣象專家吳聖宇表示迎風面地區持續會有短暫陣雨,而施放跨年煙火的台北101大致為陰天,偶有短暫飄雨,西半部地區則是多雲為主,整體來說降雨預估不會太多。未來一週天氣,週三氣溫逐漸下降,入夜北台轉冷;週四至週五晨因「輻射冷卻」,各地早晚偏冷;週五白天起冷空氣減弱,氣溫逐日回升。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入冬首波寒流!2波冷空氣接力,冬至最低剩7度...北部持續濕冷這天才會稍回溫,2地有機會下雪

新一波冷氣團南下,強度預計達到寒流等級!中央氣象署指出,周二(12/19)下半天起,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各地溫度也逐日降低,預估未來一週天氣一路冷到聖誕節。周三(12/20)降幅會更明顯,水氣變多越晚越冷,最冷時間點落在周四晚上到周五(12/22)冬至清晨,預估馬祖最低溫恐剩下7度,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9到10度左右,其他各地低溫13-15度,周日又一波冷氣團影響。

日期: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