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軍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只馬英九喊全民調...藍營一姊也發聲了「時間很緊迫」!馬英九打什麼盤算?趙少康解讀並曝執行7重點

今周刊編按:2024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民眾黨藍白能否成功整合、到底要民主初選、全民調,雙方仍未有共識,前總統馬英九在週五(11/10)接受專訪時表態支持全民調,讓藍營立委、縣市長跳出來說話了。台中市長盧秀燕週六(11/11)說,時間很緊迫,只要雙方候選人談得攏,「我們都願意幫忙,我們都支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馬英九呼籲用全民調方式決定藍白總統 、副總統人選,馬英九應該是認為就算柯文哲當總統,也比賴清德勝選好。至於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則是說,身為侯友宜的老友再提建言:「放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那就是海闊天空的境界,再做一次一般人做不到的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自己個人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合則兩利、分則兩害」,是再明顯不過的事實,真正想贏的同志夥伴,應該真確地面對現實、突破設限、共創勝利。北市市議員應曉薇也挺全民調,認為以全民調的方向找出雙方可以接受的方式,儘速完成整合,這才是下架民進黨的唯一共識。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則是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全民調是最符合民眾期待,最順應民主潮流的方式,讓全民來共推出一組最強的候選人!至於侯友宜稍早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他自己怎麼看全民調,他說自己相信兩黨主席都有智慧,在政黨協商的過程中,也有提出德國式的全民調的方式,一切在兩黨的協商過程當中,要給予更多的空間,大家就是期待越快越好,大家並肩共同作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也說,現在共同的想法都是以全民調方式,真正討論的重點在:對比、互比、佔比的問題,兩黨主席會秉持一切以台灣人民的福祉作為最重要為依歸,以大我為最重要目標、個人放小一點,推出最強組合,針對所有問題一一在協調,才能創造台灣民主第三波,將來成為一個聯合政府。而柯文哲早前則是聲明,只要同意以「全民調」方式進行整合,兩黨可立即恢復「政黨協商」。

日期:2023-11-11

產業時事

晶片、記憶體藏胯下!廣達離職工程師9度潛入行竊,冒充同事3個月得手價值約9百萬:我財務困難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去年底自廣達電腦公司離職,卻因財務困難心生歹念,於今年2月間謊稱是現職員工,偽造同事簽名借用員工臨時識別證,進入廠區徒手破壞鐵櫃偷竊晶片及記憶體,近3個月以同手法進出9次行竊,偷竊物品價值超過923萬。直到今年6月公司發現報警,林男坦承犯行,桃園地檢署依偽造文書、竊盜等罪嫌將林男起訴。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紅線臨停檢舉魔人先休息!全國普畫黃線前「違規記點」暫緩實施…檢舉影片還要1條件才能成立

違規臨停檢舉6月30日起恢復,違停記點新制也加嚴,引發職業駕駛人不滿,日前發動車輛包圍交通部抗議,引發兩派論戰。交通部周一(11/6)下午與計程車業者商討會議,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表示,目前初步方向包括檢舉人得有動態3分鐘影片舉證,且有真正影響人車交通安全,才能舉發,他們強調「會再與警政署達成共識」。(更新:22:30今周刊編按:針對是否暫緩記點,交通部長王國材週二回應,如果臨時停車,在不影響交通秩序及車流,是先勸導為主,至於暫緩記點,會先聽各方意見。而對於舉證需3分鐘影片,王國材則是予以否認。王國材說明,交通部會和計程車及貨運業者座談後,再與警政署討論才有方案,目前朝多宣導、少開罰方式進行,並以影片來證明有沒有影響車流,這是對於違規臨停的討論,其他檢舉沒有這樣的限制。)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誤信明牌慘賠2億!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市場讓我體會到,成為贏家最重要的兩項特質

投資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克服人性弱點,一錯再錯。《今周刊》專訪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分享他如何從錯誤中,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發人深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克服人性,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原文刊載於2010/8/26,更新時間為2022/10/4)

日期:2022-10-04

產業時事

用3個正向思考面對困境

從疫情、俄烏戰爭到通貨膨漲,在全球大環境動盪之際,各個產業都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在這樣的時刻,更需要調整心態,不妨用3個正面思考的方式,在困境中找到希望。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

在生活當中,一定有那個你所在意,卻沒有被重視的事情。不如在新年之初,從生活當中發起一場小小的革命。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川普:巴格達迪被軍犬追至走投無路 哭喊哀嚎自爆而死

美國總統川普26日晚間發推特搞神祕,稱「剛剛發生大事」,白宮稍後也宣布,川普會在27日上午9點(台北時間晚上9點)宣布重大消息。由於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傳出死訊,外界推測所謂的重大宣布與此有關,另一說川普將揭櫫美國重大外交政策。

日期:2019-10-27

投資理財

慘賠2億,如何東山再起?— 蕭明道大賺3億的告白

投資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克服人性弱點,一錯再錯。曾明道曾誤信明牌慘賠2億元,再賺回3億元,從失敗經驗汲取可貴的教訓,之後在股海中,每年以高達20%到30%的速度累積財富,17年來一直如此,蕭明道是如何東山再起,他戰勝股海的真功夫值得一學。

日期:2012-03-27

投資理財

輸家變贏家

投資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克服人性弱點,一錯再錯。《今周刊》對全台超過1000名營業員發出問卷,探討投資人最常犯的錯誤有哪些?最致命的錯誤又是什麼?同時也找到股市贏家現身說法,分享他們如何從錯誤中,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其中有因誤信明牌慘賠2億元,再賺回3億元的蕭大戶傳奇,也有一位前上市公司總經理炒股滄桑告白,而一位30歲專業股票投資人的獨特停損心法,發人深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克服人性,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

日期:2010-08-26

保險稅制

貓狗當兒孫 寵物三師最紅火

中國人疼愛寵物,每年可創造人民幣一百五十億元的寵物市場商機,巨大市場規模引領著台灣寵物專業人士的西進腳步,包括獸醫師、美容師、訓練師號稱「寵物三師」的人才,也因此在大陸炙手可熱。

日期:200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