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軟銀機器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D感測 讓你的生活神進化

2017年蘋果iPhone X的問世及臉部解鎖技術,讓「3D感測」一詞成為關鍵字;2018年,最具科技趨勢指標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3D感測大爆發!當機器透過3D感測而有了「靈魂之窗」,人類終可讓高智慧的萬物聯網協助我們生活得更便利、更省力。新時代正馬力全開、加速到來,3D感測的關鍵技術與供應鏈,你不可不知!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3D感測」超威!讓自駕車長眼睛 機器人也能端茶送餐

一個如好萊塢電影《關鍵報告》般,一揮手能操控螢幕、走到哪都有攝影機掃描、還有無人車載著你穿梭行進的世界,很遙遠嗎?

日期:2018-01-17

競爭力

Nulab節省1/3時間的管理工具,讓會議不再開不完 他用一個平台搞定專案 讓軟銀說讚

橋本正德是日本福岡新創公司Nulab的創辦人,目前合作的企業有五千多家、客戶超過百萬。與一般老闆不同的是,橋本認為員工真正的工作時間很短,如何提高這段時間的效率,才是關鍵。

日期:2017-06-01

產業時事

再喊股價衝200 郭台銘的三個大夢

六個多小時的股東會,郭台銘透露,想做好人生第二次創業,他再次宣告不退休,65歲郭台銘,如今有了新的三個大夢。

日期:2016-06-30

產業時事

4千個鋼鐵小王子變家人 家庭機器人元年來了!

原本只能在工廠或電影裡才會看到的機器人,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成熟,已經正式走入家庭。儘管多數人還可以自豪地認為機器人比自己笨多了,但或許二十年後,情勢就會改觀。

日期:2015-10-29

產業時事

當孫正義遇上郭台銘 Pepper一年內大躍進的祕密

軟銀自今年六月開始,對一般家庭銷售全球第一款有感情的機器人Pepper以來,每次都秒殺。軟銀機器人公司社長富澤文秀表示,希望二○二○年東京奧運前,它能成為日本的新驕傲。

日期:2015-10-29

產業時事

一起生活吧!機器人

這一年多來,Pepper似乎愈來愈活躍,不但會在商店和客戶互動玩遊戲,軟銀居然還讓他走入家庭,現在全日本有四千個家庭擁有Pepper。

日期: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