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農糧價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暴風式升息攪亂下半年操作 他們如何擬戰略再出手? 台股落底訊號大解析

在通膨、升息強度與景氣多空疑慮下,股市名家們對第三季展望多半保守看待,難得的是,八月中下旬後至第四季,幾乎是他們眼中掌握行情的好時機,究竟他們對第三季的看法、操作策略、落底訊號,以及未來選股方向為何? 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22-06-29

投資理財

6月除權息旺季即將開跑,今年該上車嗎?存股達人周文偉曝持股清單:13檔金雞母出列

台股今年的除權息行情即將展開,但在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下,是否該參加除權息呢?專家建議選擇不受景氣影響的產業與公司,加上穩定的獲利與配息,就能提供長期穩定報酬。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期貨達人》 風險控管+貫徹策略想碰農糧期貨先有賠五成準備

從全球經濟、氣候變化等事件掌握農糧價漲的大趨勢,期貨常勝軍告誡,可以忍受五○%以上的虧損再進場。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基金指南》 三大類型商品內涵有別農糧基金不是全都賺翻天

因氣候變遷、戰爭引發的糧食短缺危機,促使大宗農產品近期報價不斷飆漲,放眼未來糧農商機長線看多,投資人如何分清三大類相關商品的投資效果?

日期:2022-05-25

投資理財

不到5個月,台股從萬8跌破萬6!金融市場由多翻空投資人該怎麼辦?林奇芬傳授4招保衛資產

今年以來金融市場持續震盪,投資人都深感資產縮水或虧損的痛苦。過去幾年股債市持續創新高,多數人認為短期修正後,股市就可快速反彈,重返多頭軌道。不過,這樣樂觀的想法可能要調整了,金融市場已經從多頭轉進空頭格局,投資人現階段要好好思考,如何保衛資產來度過大震盪階段。

日期:2022-05-1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77期|為何亞泥可視為一檔ETF-存股池9月營收全掃描

上個月《存股助理電子報》提及,可以把亞泥視為是一檔個股ETF,這一期我們對亞泥帳上持有的有價證券部位做一個詳細掃描。另外,存股池中的亞泥、惠光、捷敏與志超的9月營收表現相當突出,近期的股價平反表現令人期待。

日期:2021-10-11

投資理財

搶農糧基金波段財 留意賞味期限!

菲律賓面臨長達三個月的嚴重乾旱、印度出現攝氏四十度以上高溫,今年全球天候異常,罪魁禍首直指「聖嬰現象」。影響最巨的,就是可能導致全球農作物歉收,推升農糧價格,商機也因而浮現,投資人該如何布局農業基金?

日期:2015-10-01

產業時事

極端氣候真的拖緩全球經濟復甦?

去年底以來,全球氣候兩極化,北半球暴雪嚴寒,南半球酷暑大旱,造成糧價翻揚,天然氣價格呈現噴出走勢;北美的惡劣天氣更使美國就業人數、零售銷售等經濟數據大幅低於預期,使全球復甦的前景平添烏雲。

日期:2014-02-20

投資理財

巴西、印尼、天然資源 可望逆轉勝

在經濟展望轉佳、市場風險偏好轉強之下,新年一開始,全球主要股市就有亮眼表現。相對於已漲多的市場,投資人不妨回過頭來觀察去年有哪些市場表現相對落後,再從中挑選具有良好基本面支撐的標的,不僅下檔風險較低,未來彈跳空間或許更勝一籌。

日期:2013-01-24

投資理財

農糧純度愈高愈有機會長期獲利

「持續看好原物料需求,尤其是農糧為主的軟性商品。」是吉姆.羅傑斯長線持續不變的看法。在全球缺糧三、五年以上的態勢下,想跟著大師腳步賺到長線原物料趨勢財,在投資前,宜先學會如何挑選標的與擬定操作策略,才能提高獲利勝算。

日期:201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