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近視雷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擔心老花找上門 丁寧接受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 生活不再焦慮享受自信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是經典廣告台詞,形容女性保養得宜,不怕「近看」洩漏年齡。不過就算外表「凍齡」,也可能因為老花問題,讓女人不能說的秘密展露無遺,變成要改口說「你可以再拿遠一點!」不想戴老花眼鏡,又不想看不清楚,該怎麼辦呢?同樣受老花問題所困擾的演員丁寧分享:「老花問題,不只影響我看劇本以及與其他演員對戲,還讓我生活充滿焦慮,但是接受最新型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後,整個過程就像做一場夢,醒來就看清楚了!」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視力恢復時間差異大 20項術前檢查不可少 近視雷射正夯 三大手術優劣解析

近視雷射手術近年討論度極高,但不是想做就可以做!醫師提醒,術前不但要確定角膜足夠堅固,乾眼症、白內障患者,也必須經過嚴謹評估才能接受手術。目前手術方式分為三種,究竟該如何選擇?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眼底病變尖端治療先驅 無畏挑戰勇往直前 良醫陳珊霓 再創視網膜手術的人生傳奇

應該是休診時段的正午,只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眼底病變尖端治療中心候診間裡,至少還有20多位遠道而來、掛了門診的患者願意等候,陳珊霓主任匆匆扒了幾口已冷的飯盒,視病如親的她對護理人員說:「可以準備繼續叫號了!」

日期:2022-06-02

產業時事

醫材尖兵 切入「龍頭不想做、小公司進不來」的市場缺口 隱形眼鏡出口一路衝 「生技股王」大本營誰接棒?

隱形眼鏡是生技產業中,默默賺錢的族群,台灣甚至是國際間少有的隱形眼鏡出口國,台灣是如何在國際四大廠夾殺下,打出一片天?未來又有什麼機會和挑戰?

日期:2021-07-28

投資理財

為何它們股價創新高?!專家點名「這些個股」可逢低承接

受疫情衝擊,今年來股價創新高的個股,以靠「本夢比」支撐防疫供應鏈最多。至於下一步該如何操作,投資人可針對趨勢明確、基本面扎實的個股,多做一些功課。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從醫材塗層一路做到水晶體 奈米醫材穩居全球龍頭

眼科商機愈發蓬勃,奈米醫材挾著在美國累積眼科相關專業技術與經驗,期待未來能在全球人工水晶體及植入系統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0-03-12

職場生活

再忙也要陪孩子讀睡前繪本 遠銀副總身教展現獨立榜樣

一身俐落剪裁的褲裝搭配皮質高跟鞋,張小倩是遠東商銀副總經理兼個人金融事業群主管,在職場,她是精明幹練的銀行主管,在日常生活,她是二個孩子的媽。

日期:2018-05-10

品味人生

術前做足12項檢查 才不後悔

我睡覺醒來,眼睛一睜開,就看得很 清楚,這種感覺太棒了!」黃小姐回 憶10年前做近視雷射手術前,到醫院詢問 相關資訊時的情景,她本來還在猶豫,在候診室聽到一位已做完手術,回診的小姐與友人分享手術後的好處,就決定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日期:2014-01-24

品味人生

雷射老花手術 別輕舉妄動

現代人保養再好,只要一戴上老花眼鏡馬上洩漏年齡,所以很多政商名流、影視人員,寧願花大錢動手術,也不願戴老花眼鏡。天王劉德華日前也深受老花之苦,索性動雷射手術治療解決老花問題。

日期:201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