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逆勢布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聯電被賣超只是「障眼法」?外資大賣台股1兆元 背後卻反手狠買「4族群」

今年以來外資「狠賣」台股1兆元,創下同期紀錄。當外資對台股調節之際,法人表示,觀察的關鍵在於外資仍逆勢布局四大族群,如長榮集團、防禦型電信股、金控股及前景展望樂觀的個股,如汽車鏡頭模組廠致伸、電子標籤廠元太等。

日期:2022-08-22

產業時事

WFH效應退燒、上海封城 筆電下半年能見度低 市場差、新機賣愈貴? 解析蘋果的祕密

疫情趨緩,「夯」了兩年的全球筆電派對正式告終,各大筆電品牌對今年下半年需求憂心忡忡;蘋果卻在此刻推出比以往更高價的新機,這葫蘆裡究竟在賣什麼藥?

日期:2022-06-15

投資理財

台股逆風中現穩定 ——兼論影像感測廠亞泰

因槓桿過高引發的恐慌拋售,以及市場只著重每日價差變化,迎來了此波台股跌深,但台股有三個安定因子,且待投資人細看,歷經修正之後,具有投資價值的公司終將浮現。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散裝船王大爆發 來自一場被笑瘋子的布局

五年前,慧洋董事長藍俊昇看好缺船商機,相繼砸逾十億美元造船,今年靠著百艘節能船隊,充分掌握十年一遇的多頭行情。

日期:2021-04-14

投資理財

歐元回升的正面力量及影響—兼論強信-KY

英國脫歐公投後,歐元兌美元一度創下1.0913的低點。但歐洲企業對歐元的信心,加上德法大選帶來的歐洲團結政治氛圍,兩股力量使得歐元正逐步回升。

日期:2017-09-14

投資理財

520後台股利多環境浮現

新的執政團隊或許可以創造台股的「政治利多」,加上企業資金雄厚,購併與股利題材都可期待,而在櫃買指數回測今年新低之下,許多個股破底後逆勢爆大量,顯示買盤開始在低檔布局。

日期:2016-05-19

投資理財

美元震盪走強 逆勢布局電子股

雖然熱錢堆砌出的資金環境,有利於股市推升,但卻須提防錢潮回流時的修正。建議短線進出不要過於積極,中線可逢低布局高殖利率個股;美國經濟緩步走強,電子類股回溫可期,金融類股則可「放長線,釣大魚」。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