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逮飆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當年押寶宏捷科、智邦,讓他35歲累積千萬資產!今年卻看錯聯電大賠,前手機工程師的最大教訓「是這個」

從趨勢基本面選股,技術分析找買賣點,陳重仰認為,只要挑對個股,掌握大賺小賠的操作紀律,平凡人也能成為台股常勝軍,邁向財富自由之路。

日期:2022-03-09

投資理財

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賺50%飆股

第四季行情即將啟動,該如何找出爆發性轉機股、剽悍型趨勢股,與價值低估黑馬股?投資贏家親授高勝率布局技巧,掌握再賺5成的飆股契機。

日期:2019-09-25

投資理財

他靠十三字口訣 抓底部起漲點、抱足大波段

看線型、觀趨勢、論籌碼,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多位K線贏家親授高勝率的獲利關鍵一招,助你神抓買點、賣點、加碼點,輕鬆掌握獲利契機。

日期:2019-07-10

投資理財

投資判讀力

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跟著全球明星操盤手創造每年40%的報酬率全球指數屢創新高,如何找到被低估、被錯殺的標的?哈佛實證研究教你學會解讀大股東心態、媒體的利多消息,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早一步掌握賺錢機會。傅君玉、艾致富、鬼山人實踐哈佛流最強投資術從生活中挑到金牛股、靠「說故事法則」逮飆股

日期:2017-08-30

投資理財

盤中緊盯量價 、角度 活逮飆股進出賺一把

擁有三十年實戰經驗的K線贏家蕭明道,淬鍊出一套賺多賠少的「投機之道」。表面上看似隨興的操作手法,骨子裡卻有一套縝密方法所編織出來的進出習慣。記者貼身採訪他的操作過程,探索他的獲利祕訣。

日期:2015-02-05

投資理財

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

在不景氣的時代下,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然而,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二流」管理,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領得更有尊嚴,過得更自在。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三十九歲負債族 靠三個覺悟賺千萬身價

三十九歲的社區大學投資課程人氣老師謝晨彥,年輕時兩次投資嚴重失利,瀕臨破產;他從暴賺暴賠的痛苦中大徹大悟,賺到千萬身價。

日期:2012-08-30

投資理財

當財富來敲門

我們所處的是一個危機四伏的年代,黑天鵝不時出沒在金融市場,股市多空循環愈來愈短,震盪卻愈加激烈,別以為這些震盪跟自己無關,每一次的谷底,都是財富敲門的預告!人一生當中,有10次危機入市的機會,只要做好準備、努力抓住,就可以讓你的財富倍增。

日期:201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