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金融詐騙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黃仁勳都被盜圖!前4月金融詐騙財損達21億元,元大金每年有4000萬客戶接觸點...攜手刑事局反詐

金融詐騙案例層出不窮,不僅近日訪台引話題的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名號被盜用,包括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永豐金董事長陳思寬等財經圈名人的照片也遭盜圖。在證券與期貨市場市占率最高的元大集團,1年與客戶接觸點逾4000萬次,周一宣布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合作,精準投放詐欺宣導,更全面的識詐及阻詐。

日期:2023-05-29

投資理財

樂活安養退休理財論壇 合庫推廣聰明理財

為了充分發揮金融業普惠金融的社會責任,向民眾宣導運用多樣化銀色金融商品與服務,協助國人儘早做好財富傳承與退休規畫,合作金庫於九月二日在台北舉辦「樂活安養退休理財論壇」,並依「安養信託」、「精緻化服務」與「聰明消費」三大主題,由知名財經主播劉祝華主持,提供中壯年消費、理財建議,可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樂活的退休生活。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套牢是獲利之母」一踏進股市就崩盤,他50歲提早退休:做對4件事,加速「財務自由」

有粉絲問到,我是如何辦到「財富自由(財務自由)」的?有沒有什麼比較簡單的方法可以加快達成速度?

日期:2022-05-11

投資理財

曾被朋友奚落,根本沒有追求報酬率極大化!施昇輝用超過13年持有0050、0056印證:高點這樣做才實際

台股表現尚稱穩健,不過盤勢大多還是在多空拉鋸,高檔盤整之際,投資人不妨慢下腳步,自我充電。《今周刊》介紹近3個月內出版的3本投資新書,包含ETF、存股與投資騙局的故事,趁228連假,投資人也可以翻閱幾本好書,重新擬定投資策略。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用小錢就想實現財富自由? 小心別跌入Financial Fraud!

最早的金融犯罪,竟出現在西元前?

日期:2021-08-20

職場生活

外匯商品保證每月5%利息,5個月後人去樓空,一生積蓄被騙光...一個孩子守住爸爸老本的故事

「怎麼啦?幹嘛都不講話,不是出來聊天聚會的嗎?話這麼少不像你喔!」朋友有一搭沒搭的應和著話題,但表情卻若有所思,似乎感覺很困擾。

日期:2021-03-09

投資理財

保守男結合K書與實戰 每月淨賺三萬元配息

「我永遠忘不了那年,辦公室幾乎所有電話,都是打來抱怨投資虧損的。」三十四歲的侯孝親,入行第一份工作是壽險業務員;二○○八年金融海嘯、全球市場大崩潰,對於還不太清楚「投資」為何物的他,心裡對這二字,總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日期:2018-02-12

產業時事

幫你的呆存款 找到好投資

銀行利率不到一趴、物價飛漲,當利息追不上物價,就形成了負利率,它不僅影響你我的生活,也是大家累積退休存糧的隱憂。當內需不振,經濟不再高度成長,台灣錢淹腳目的結果是,每隔一兩年,負利率就會來敲門。這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困境,如果不想讓存款越存越薄,只能靠自己,幫你的錢,找到對的投資!

日期:2010-04-15

投資理財

美國證管會最昂貴的一堂課

證管會與馬多夫的交手,最早可回溯到一九九二年,當時的調查行動未果,衍生出今日的世紀金融詐騙案,也引發各界質疑監督能力的聲浪。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