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長照關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龍膽石斑魚故鄉 看農村再生奪金牌傳奇

枋寮火車站,是台鐵縱貫線的最南端,離站後步行僅約兩百公尺,就會遇上由「百大青農」陳右穎一手催生的「三魚直賣所」。這個販賣當地小農商品的偏鄉「潮店」,去年八月剛開幕時引來不少關注,因此,對於自己負責的重要任務,陳右穎應是完成了階段目標。他扛下的任務,是讓「新龍社區」變好玩。

日期:2022-07-06

財經時事

4萬多名女童需要扶助...佐登妮絲CEO陳佳琦揪員工顧客小額助學:希望能做別人冬天裡的太陽

身穿粉色西裝外套、頂著一頭及肩短髮,佐登妮絲執行長陳佳琦亮麗現身,她直言,佐登妮絲每年都有不同公益主題,圍繞著女性議題向外延伸,「做公益這條路很長,希望能深入且長遠地幫助他人,而不在於金錢的多寡。」

日期:2022-06-09

產業時事

新北 長照關懷 全台最大長照車隊 暖心接送長者暢行無阻

只要撥打電話或透過線上預約,符合長照資格的爺爺、奶奶,不僅能輕易叫到專車看診,所需的費用甚至比搭計程車還便宜。這樣的服務發生在四百萬人口的新北市,每天有近五百輛的長照專車穿梭在街坊,以每月平均逾三萬趟、平均一天一千趟次的接送服務,成功打造出全台規模最大的「長照Uber」。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行動瑪奇特將「關懷」送到家 陳振銘用善意串聯地方小農與長照關懷

因為一次外送愛玉冰的契機,讓陳振銘開始構思「行動瑪奇特」的點子,期待這顆發芽自偏鄉的善意種子,能串聯起地方小農、長照關懷的機制,打造在地互利共生青銀共創的生態系。

日期:2021-05-25

幸福熟齡

他兩次罹癌,還是堅持做志工!只要還能付出,就是人生最大感恩

廖先生15年前罹患淋巴癌,於是從職場退休、接受治療,並投入志工服務,熱心關懷獨居、失智的老人,日子過得充實快樂。不料,4年前他再次發現罹癌,但休養過後,堅持還是要繼續做志工!

日期:2019-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