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門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成第二代打造新茶業版圖已耗時4年、投入百億元!為何老爸蔡其建有了初心,由兒子蔡明倫扛起來?

元紀餐廳菜單上的台灣味菜色,是寶成二代蔡明倫的回憶;豐富的茶選項,則是他父親蔡其建一生至樂;父子記憶如此融合,還只是一小部分,從鞋業跨足高端餐旅,蔡家父子的新帝國,已逐漸成形。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從4個不為人知的故事透視賴清德:聚會見陪酒小姐喊「緊走緊走」掉頭就走、狗仔評「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在藍白陣營夾擊下,賴清德拿下558萬票,有驚無險完成政權保衛戰,延續綠色執政,也宣告「賴清德時代」正式揭開序幕。藉由幾則小故事,或許可逐步勾勒出他的治國輪廓。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未來4年他如何帶領台灣上路?透視6種賴式政治性格 你不知道的賴清德

(今周刊1413)堅毅耿直、理性內斂,這是你我熟知的他;暖心惜情、感性念舊,這是你未見過的他。這名活躍政壇近30年的熱血男兒,會是怎樣的國家領導人?跟著我們的故事出發,帶你透視台灣新總統——賴清德。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CrossBond幫企業找人 打入七國、十萬學生同溫層 留住外籍生人才畢業前就訂下來

政府政策鬆綁,台灣伸手大攬外籍生,希望他們留台奉獻。不過,大企業之外,中小企業和外籍生之間仍有鴻溝,林致孚和他的CrossBond,期待架起一座友善的橋。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機車「取消兩段式左轉」明上路!台南開第一槍 試辦期限、區域、路段規劃一次看

機車取消兩段式左轉措施,將於10/28於台南先行試辦,交通部長王國材曾說明,新政策上路依然會保留待轉區,給不習慣行駛內側車道的騎士使用。台南市府10/27也公布試辦區域、路段以及政策施行時間,期望未來能降低機車交通事故的死亡率。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為禽流感缺蛋進口平抑蛋價 卻讓陳吉仲成短命部長 進口巴西蛋政策沒錯 為何釀政治風暴?

禽流感疫情引爆缺蛋潮,全台雞蛋一天缺口多達兩百萬顆,農業部進口雞蛋成功平抑蛋價,卻因進口爭議說不清,成為萬箭穿心箭靶,釀出一場政治風暴,政府從中學到什麼教訓?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達煦23旅店-熱情奔放運動風 連結台南美食古蹟輕旅行

「- dash」,是連接符號,也有「撞擊」的意思,當入住鬧中取靜的達煦23旅店,與周遭的台南美食小吃、古蹟文創融合在一起,也就連接上了台南以及達煦23熱情奔放的輕旅行。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國泰人壽攜手三井台中蓋商辦 董事會決議擬參與國內離岸風電案場投資

國泰人壽周四公告三項經董事會決議的投資案,分別為:台中西屯區商辦自地委建案、台南西門路飯店整修工程案,以及擬參與國內離岸風電案場投資。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非法「黑工」收入更優 疫後逃跑人數衝破一成 移工失聯人數再創高 源頭改善才能治本

短短三年間,全台失聯移工從五萬人,一路飆升到八.三萬人;政府欲降低逃跑移工數,須從產業結構和缺工問題著手,才能從源頭改善現況。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旅幸福-台中館 高CP值的旅行停靠站

日期:20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