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雕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曾當店員過著最低限度生活…日本絕美藝術家20歲創出代表作、卻又親手毀了它:讓過去死去才能重新出發

日本新銳藝術家小松羽美2017年首度來台舉辦個展,她在白石畫廊的展覽造成轟動,吸引逾3萬民眾排隊。她的畫作深受台灣收藏家喜愛,從台灣走紅到亞洲及日本。她笑說自己上輩子可能是台灣人,「我在台灣展出時,很多人說他們可以感受得到我想要傳達的意思,因此懷疑該不會我的前世就在這個地方?」「2024台北燈節」台北市政府特別邀她參展,將作品《世人皆可成龍》變成大型燈具。她和市長蔣萬安共同為作品揭幕。她表示,這件作品畫的是鯉魚,努力向上,變成了龍,希望能鼓勵每個人都能夠成為龍,千萬不要小看了自己。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連《哈利波特》艾瑪華森都愛他的珠寶…台灣設計師鈦金藝術紅到國際:催生每件作品都得3、5年

AKACHEN鈦金藝術家陳智權近日發表他的全新作品「鳶尾花」,同時宣佈,2024年他的珠寶作品受邀於11月在美國加州鮑爾斯博物館(Bowers Museum)進行為期5個月的個展。之後再巡迴至德州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Houston Museum of Nature Science)展出。「鳶尾花」也將加入美國巡迴個展中。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拋開輕鬆瘦迷思 減重得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醫美減脂非「減肥」 雕塑身形才是重點

不論是因健康或外貌焦慮,而有減重、減脂需求者,若覺得節制飲食、規律運動太痛苦,借助醫美,會是輕鬆又不費力的方法嗎?「醫美」真有神奇減重效果?

日期:2024-03-06

今選頻道

愛做夢又怎樣? 他靠自學登上國際舞台 成為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第一位台籍製偶師!

當孩子跟你訴說一個遙遠而宏偉的夢想時,你是打斷他的「白日夢」,還是支持他朝夢想前進,就算前方一片未知?許幃泓從7歲開始就對玩偶的製作相當癡迷,立志成為製偶師,儘管被親友嘲笑將來沒前途、儘管台灣幾乎沒有相關的學習管道,他還是靠著自學,在20歲成立自己工作室,更在30歲時靠著超乎常人的努力,站上國際舞台,被迪士尼指定成為音樂劇《獅子王》的首位台籍製偶師!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走春何處去?好康景點報你知!集龍珠、當尋龍高手...盤點台北9大景點,這幾處屬「龍」免費入場

除夕吃完年夜飯後,春節連假不少家庭會安排走春行程。盤點北市旅遊景點,包括天文館、動物園、士林官邸、兒童新樂園都有活動,且台北市2大文創園區華山與松菸大年初一就開始營業,全是親子共遊、與家人增進情感的好去處。北市天文館、動物園只要生肖屬「龍」可免費入園。

日期:2024-02-10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從復興美工畢業到接班旅行社,雄獅總座黃信川:有個90多歲還能帶團的父親,讓我深知年齡只是數字

我對美術的興趣,或源自家中長輩的薰陶。家裡開過絹印工廠,還幫迪士尼代過工,小時候幾乎是被可愛的卡通人物圍繞著長大。我叔叔黃木郎也是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後來到舊金山藝術大學純藝術研究所(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AAU)深造,現在是國際知名畫家,曾在紐約自由女神移民博物館、紐約林肯藝術中心及法拉盛市政廳、韓國釜山、法國巴黎、西班牙巴塞隆納等地舉辦過畫展,也是「尖峰畫會」發起人兼會長。耳濡目染下,我對繪畫一直有種情懷,彷彿來自基因裡的呼喚。國中畢業後,沒有走一般的高中升學之路,而是毅然決定去考復興商工美工科,或許是我對傳統「升學之路」一次的小小叛逆,我想遵從本心,追尋熱愛的藝術。父母的支持,更是我大膽前行的重要後盾,在充滿愛的環境裡成長,無所畏懼。

日期: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