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雙執行長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宏碁分家後最不被看好,林憲銘如何讓市值今年來翻3倍 解密緯創 最剽悍AI股傳奇

(今周刊1390)緯創身為電子五哥之一,獲利穩定,但股價在五哥中,一直排在中、末段班,不過,今年以來股價大漲超過400%,它做對了什麼?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緯創存股變飆股「00878換股效應」連2日漲停 今年股價漲近8成!董座林憲銘「脫蘋賣廠」布局早有打算

今周刊編按:緯創(3231) 搭上AI概念股漲勢熱潮,5/25股價上漲9.98%觸及漲停,今(5/26)日漲勢未歇持續狂飆,截至10:00股價再度觸及漲停價67.8元,讓存股族相當關心是否該賣了?其實除了搭上AI概念股熱潮,據《聯合報》報導,新國民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5/25也恰巧調整成分股,名單中加入了緯創、日月光,且緯創持有比重達0.61%,00878「換股效應」也將緯創股價再度上推。不過緯創股價紅通通,但卻在科技業一片看好印度市場與製造前景之際,根據《財訊》報導,在2016年即布局印度的緯創卻反向操作,傳聞將退出印度市場;產業人士分析,其背後有兩大關鍵因素。

日期:2023-05-26

產業時事

和碩雙執行長首亮相,兩人同喊都30多年老友「不用分工就能互補」!童子賢:佈局意義重大

iPhone第二大代工大廠和碩今(15)日舉行尾牙,於南港展覽館席開880桌,現場除了董事長童子賢、副董事長程建中外,去年8月走馬上任的雙執行長鄭光志、鄧國彥更是首度在媒體前亮相,預計將抽出最大獎特斯拉 Model 3。

日期:2023-01-15

產業時事

「以前大家說和碩像廣達,這幾年變得愈來愈像鴻海」和碩雙CEO終於亮相,童子賢在想什麼?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喬」了近兩個月、版本至少變動過3次的人事案,為何是這家營收破兆的電子組裝大廠,走出愈來愈「鴻海化」的關鍵決策?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聯發科接班成形 一動一靜雙管齊下

蔡明介交棒年輕世代的腳步加速!成立十八年的聯發科,破天荒導入共同營運長制度,由「征西將軍」朱尚祖,以及「太平宰相」陳冠州領軍,分別帶著過往在智慧機與電視晶片立下的戰功,率領聯發科征戰IC設計「世界盃」。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張忠謀:台積電 只有一個太陽!

一個人能站上世界的頂峰多久?位於新竹的台積電12吋晶圓廠,在這個全世界半導體的頂峰;此刻,82歲的董事長張忠謀佇立山頭,眺望四野,他內心在想什麼?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劉德音、魏哲家 能讓台積電再輕舞?

兩位共事超過12年的好朋友、好同事,劉德音與魏哲家可能從未料想到,有一天將面臨兩擇一的難題;面對外界的疑慮,兩人依舊談笑風生相處、兢兢業業做事,因為,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張忠謀為何拍板雙執行長制

在千呼萬喚之下,張忠謀終於宣布台灣第一大公司台積電的交棒方式,兩位共同執行長將與張忠謀撐起這艘台灣不敗的戰艦。不過,在張忠謀拍板過程中,有哪兩大內在與外在因素,決定他最後採取的漸進式交棒方式呢?

日期: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