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雲端商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美股13F報告看傳奇操盤者們投資策略:女股神看好特斯拉、「大賣空」主角原型逆勢加碼中國股市

近期美股13F報告陸續發布,許多知名基金經理人2023 年第四季的持股曝光,投資人能一窺傳奇操盤者的投資策略和趨勢,學習一流投資者思維方式,進而調整自身投資組合。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宏碁分家後最不被看好,林憲銘如何讓市值今年來翻3倍 解密緯創 最剽悍AI股傳奇

(今周刊1390)緯創身為電子五哥之一,獲利穩定,但股價在五哥中,一直排在中、末段班,不過,今年以來股價大漲超過400%,它做對了什麼?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廣達超車鴻海,登電子代工股王!連31年配息、科技業最愛存股這1檔...達人解析「電子四哥」還能追嗎

編按:廣達(2382)近期股價表現強勁,今日(5/19)股價正式超車鴻海(2317),奪下電子代工股王寶座,盤中漲幅逾6%,最高來到109.5元,鴻海則力守平盤,盤中最高103元。PC代工電子五哥總算擺脫電腦景氣魔咒?做了哪些努力斜槓讓市場開始追捧?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解讀網友正負聲量 金融、零售巨頭成訂閱戶 拆公關危機炸彈 意藍分析輿情鍊成金

意藍資訊作為台灣第一家輿情分析公司,不僅資策會、中研院仰賴它的資料庫,其開發的社群媒體觀測平台,國內前十大金融、零售業者有六成都是用戶。它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瞄準雲端商機 中華電信推銅板價Google One三大好康再升級

疫情帶動零接觸、遠距辦公需求大增,如何有效管理海量檔案資料、照片對話乃至於珍貴回憶,衍生雲端大商機。中華電信推出全家大小適用共享的Google One雲端空間會員方案,每個月只要銅板價,不論是Android或iPhone手機用戶皆能輕鬆使用,同時具備儲存空間加大、買1送5家庭群組共享、自動備份儲存3大智慧體貼好康,還有會員專屬福利包括Google 相簿額外編輯功能,將所有重要檔案回憶妥善存在雲端,無「網」不離隨載隨用不漏接。

日期:2022-11-17

投資理財

穩定成長當後盾 股價跌深肉最多 反彈搶什麼?財報超值黑馬猛打暗號

跌了大半年的台股終於在近期迎來反彈,投資人該如何選擇標的?參考第三季財報,挑選穩定成長、有基本面支撐,產業後市具有利多的公司,在反彈波也會更有力。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雲端商機持續驅動伺服器熱潮 ——兼論川湖、金像電、勤誠

隨著元宇宙、5G等蓬勃發展,雲端商機持續擴大,促使伺服器產業逆勢成長。而台灣是全球伺服器研發、製造重鎮,相關供應鏈有望搶食大餅,後市可期。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從賠錢做到6成營收比重!宏碁資訊猛抓雲端商機,得從20年前網通泡沫後的「殘局」說起

宏碁資訊在軟體事業的布局相當早且多元,集多數軟體方案於一身,日前通過上櫃審議;到底它是怎麼聚焦雲端事業,更在2021年突破營收新高。

日期:2022-06-2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924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美國伺服器大廠帶頭打造綠能機房 回台擴產力拚龍頭 美超微擁抱綠色運算 13年營收逆勢增七倍

由台灣人梁見後創辦的美國伺服器品牌美超微,以綠色運算產品站穩業界,在美掛牌至今,營收已七倍成長。現在更大力擴張台灣產能,期待藉由拓展亞洲市場,灌注成長養分。

日期: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