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鞋業大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鞋業大亨跨足餐旅業,寶成二代蔡明倫:把台灣茶文化推向國際 寶元紀2024揮軍日本京都

卸下寶成鞋業董事長一職的蔡其建,一手打造以茶為核心的品牌寶元紀,長子蔡明倫,更是一肩扛起操盤手的工作,在南投、台北打造頂級旅宿、餐廳。他也預告,集團旗下位在三義,投入十年打造的茶文化園區將在明年農曆年左右開幕,首間海外門市寶元紀京都Boutique Store也將在明年三月營運。

日期:2023-11-30

投資理財

老謝看台中:人口多、消費強 下一個七期原來有人預言

「讓我感到吃驚的是台北市已經成了六都中的第四都。」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驚呼。去年謝金河聽到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專題報告中指出,台中市已經是全台第二大的都市,讓他驚覺原來六都的人口數正快速發生變化。

日期:2023-04-07

產業時事

大亨點將> Nike高價鞋專業戶、斜槓CEO、足球鞋王快速竄起 台灣製鞋武林大洗牌!

長江後浪推前浪,台灣製鞋業風起雲湧,誰才是真正的鞋王?透過重新爬梳,一起掀開製鞋業的神祕面紗!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代工皇帝

一直以來,《今周刊》報導過許多代工業者的新聞,從手機、電腦到運動鞋,每次觸及,往往離不開「毛三到四」、業者只能賺取微薄毛利的一抹悲情,但這一次,當同事回報清祿鞋業的故事,終於讓我們看見了新的風景。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田裡的鞋王》向低利代工Say No!拒絕愛迪達300億訂單,年營收逼近600億,寫下台廠最狂傳奇

代工業只能在產業供應鏈的底層求生,仰賴客戶鼻息,賺取微薄利潤?還是應該彰顯精準嚴格的管理力度、效率的資源分配、強大的生產技術能量,以賺得應有的利潤?清祿鞋業蘇姜雄,一家隱身南台灣的全球鞋王,他寫下的,不只是一則致富傳奇,更重新梳理了代工真價值,是真正的「代工皇帝」!

日期:2021-12-01

投資理財

老謝開講》二○二一《富比士》十大富豪出列 從神祕鞋王背後 一窺台灣製鞋霸業

《富比士》公布台灣十大富豪榜,位居榜首的鞋王張聰淵引人矚目,乘著中國經濟發展的順風車,張聰淵又是如何成就華利集團霸業?

日期:2021-05-12

財經時事

世貿聯誼社等頂級餐飲位移台中!謝金河:彰化台中的企業家實力非同小可

從頂級餐飲位移看到台中市的底藴

日期:2020-09-13

產業時事

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

一把火燒出300億身價神祕鞋王。

日期:2015-11-20

產業時事

隱形富豪製造機 台中七期豪宅一半是他們的

這群人很龜毛,為了追求品質,可以不計一切代價;這群人也很奢華,是台灣購買豪宅、紅酒、藝術品最重要的主力客戶,四十年來,他們是征服全球鞋業品牌的幕後推手,也是台灣最神祕低調的隱形富豪。

日期:2015-04-02

今選頻道

砸兩百億蓋「APEC級」飯店 西華劉文治父子豪賭告白

20211230編按:老台北人的回憶又再消失一個,西華集團「起家厝」台北西華飯店週四(12/30)晚間宣布,將在明年2/15停業,據了解,西華申請危老重建案已經通過,因此趁疫情將改建成豪宅。西華飯店發出公告,將於2022年2月15日劃上休止符。「回顧32年美好時光,感謝有您,跟著西華一同成長、寫下各種美好回憶。西華歷年來曾接待舉世聞名的國際政要、巨星,並曾與世界級頂尖名廚團隊攜手合作,呈現了許多精彩絕倫的客座活動,最重要的是曾為每一位踏入西華的您,獻上發自內心的熱誠服務。這些點滴我們將永遠銘記心頭、永遠為身為西華團隊的一員感到驕傲。」「未來想念西華服務的好朋友們,歡迎持續蒞臨位在大直的台北萬豪酒店。台北萬豪酒店與西華飯店有著同樣的業主、同樣傑出的服務團隊,也將延續西華的服務精神及優質服務,持續獻給您宛如第二個家(home away from home)的暖心款待。」公告中提到的台北萬豪酒店,是「飯店教父」劉文治歷時15年開發,投資金額高達200億元,業界人士稱這是劉文治的豪賭,以下為今周刊2015年的專訪。

日期: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