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預防老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五個習慣有效預防失能與失智

失能與失智其實是可以加以預防的,但也沒有「絕對簡單」的回春妙方,需長期執行、保持習慣,從運動、腦力鍛鍊、心理強化等面向著手,才是健康長壽的關鍵。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他們的現在式 我們的未來式 一起完美變老 嘉義最老鄉的樂齡大實驗

這裡,有「西瓜故鄉」的美譽,也是台灣秋葵最大產地,更曾種出台灣最甜的火龍果。有意思的是,這裡的百歲人瑞,也是一張特殊的「地方名片」,去年就超過一三○位,相較前一年成長約三成。嘉義縣是台灣老年人口比率最多、老化指數最高的縣市,而擁有豐厚農產與人瑞風景線的鹿草,更是嘉義縣「老中之老」的偏鄉,在這個距離高鐵站車程約十分鐘不到的偏鄉小鎮、「被皺紋塗鴉」的城市之最,阿公阿嬤、民間團體、地方政府,正在上演台灣「不老社區」實驗的新傳奇!

日期:2022-03-02

品味人生

「光老化」容易曬出老臉 想防曬先學會SPF、PA怎麼挑!

「冬天太陽不大,紫外線也不強,應該不用防曬吧?」相信這是不少人內心的OS,但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的!秋冬一樣有陽光,且此季節少有雲層遮蔽,假如偷懶沒做好防曬的話,可是會讓自己曬黑、變老、長皺紋。

日期:2019-12-31

今選頻道

日本人抗衰老的秘密!早中晚這樣吃2食物,預防老化、抗發炎就能讓你更年輕

在日本,越來越多高齡者被醫生建議「要吃肉」。即便沒有經濟上的困擾,不少人還是堅持粗茶淡飯最養生,但長期下來反而營養不良,對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

日期:2019-08-16

幸福熟齡

失智症一旦發病不可逆!簡文仁治療師:堅持3動作,預防大腦退化

只要動動手,就可以訓練大腦的反應,這是真的嗎?日本作家堤喜久雄、堤芳郎在《神奇的健腦指操》書裡,曾提及手指與大腦的關聯性,只需給手指適當刺激,就可以提高人體各部位的使用率,也包括了大腦。

日期:2019-04-11

競爭力

簡文仁 教你健腦手指操 3招活化你的腦

只要動動手,就可以訓練大腦的反應,這是真的嗎?日本作家堤喜久雄、堤芳郎在《神奇的健腦指操》書裡,曾提及手指與大腦的關聯性,只需給手指適當刺激,就可以提高人體各部位的使用率,也包括了大腦。

日期:2019-02-15

品味人生

上班族必看!辦公室3分鐘瑜伽操 解胸悶、改善肩頸僵硬

內核心呼吸強調深入吐氣,活化內臟機能,提升免疫力,搭配簡易瑜伽動作,有助於排毒防癌,不妨利用空檔多加練習。

日期:2018-10-01

品味人生

補充女性荷爾蒙!有效防止老化、預防疾病

荷爾蒙補充療法,不單能改善嚴重症狀,還能事先預防荷爾蒙減少後容易發病的疾病。

日期:2018-08-28

品味人生

骨鬆帶來致命危機 骨本存好存滿老了才夠用

男人真命苦!研究發現,65 歲以上中老年男性因骨鬆所引起的髖骨骨折致死風險達 22 %,遠高於同年齡女性的 15 %。

日期:2018-05-04

品味人生

運動的秘密:沒有肌肉就無法開始!

開心運動、預防老化的重點,在於應該把這樣的活動當成玩樂而非運動,如此一來就不會有任何目標或規則,也就能夠盡情地享受。

日期: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