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餐飲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平價居酒屋攻台!1串燒烤只賣75元、擁千家門市成最大連鎖燒鳥集團…鳥貴族來台時間、地點曝光

在日本擁有1千多家的鳥貴族集團今年將正式插旗海外,東亞首站就選擇台灣。作為台日的雞肉龍頭企業,他們要如何強強聯手,打造全台最大平價居酒屋品牌?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只剩今天!王品集團「來滋烤鴨」2門市熄燈…「台灣第1名三明治」這時也要結束營業

王品集團2021年成立的「來滋烤鴨」,主攻外帶市場,不過王品周四(2/29)宣布,今天為最後一個營業日,2家門市只營業到今晚20點30分。王品表示,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汰弱留強」,門市同仁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日期:2024-02-29

投資理財

香港人超愛台灣料理!築間銅鑼灣展店賣「酸菜魚」,今年要再推4品牌、赴大阪開火鍋店

連鎖火鍋霸主築間(7723)旗下新品牌「築間酸菜魚」,海外首家分店週四(1/18)香港銅鑼灣廣場一期2樓開幕。根據觀光署去年1月至9月統計資料顯示,來台旅客排名為第一為香港,高達77萬人。專家分析因港台距離方便、文化相近,香港消費者對台灣美食及文化有高度喜好。築間表示,從2010年開業以來不斷研發連湯都能喝的酸菜魚,經過重重研究,研發出令人一試難忘,再試回味,糅合台式、中式及日式風味的酸菜魚和小食。同時,一口氣將6款湯底魚料理和1款特色湯料理帶到香港,讓香港品嚐極上滋味的湯頭。築間酸菜魚也推出多款濃郁台灣風味的私房菜和炸物,讓香港人不用來台灣,就能吃到台灣美食。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1年還清5億負債、現手握10億房產土地!47歲築間董座:員工是我們股東,未來10年會更強

2023年對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就在邁入兔年的前1天,他終於清償5億負債,人生喜獲自由。疫情期間他更不畏景氣寒風、積極拓點,繳出亮眼成績。公司去年營收43.4億,今年近60億元,年底掛牌興櫃。今年才47歲的他笑道:「我終於做到了!」「我們公司比其他餐飲集團崛起過程還要辛苦,因為長年獲利都很少,在很艱苦的情況下運營慢慢累積,真的是厚積薄發、做出成果,並履行我對員工和股東的承諾。」

日期:2023-12-14

職場生活

中式豆瓣醬配酪梨泥、德國百靈油做蛋糕…德法餐職人為新店出奇招:25顆星米其林名廚餐廳,單點菜色158元起!

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想站穩腳步,新開幕的餐廳、咖啡廳紛紛出奇招,要讓消費者的味蕾留下深刻印象。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胡同、開丼強強聯手!劍指全價位餐飲王,開丼創辦人:我一直以結婚為前提,找合作對象

九月初,連鎖燒肉丼品牌開丼正式併入胡同集團旗下,在餐飲業各有一片天的兩家公司,為何會在解封後攜手合作? 它們又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紅海中發揮綜效?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Upside Potential

在平靜穩定的市場及旭日東昇的市場,付出相同的努力,報酬一定不一樣。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是如此,對於台灣企業來說,也是如此。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自助餐吃到飽不再是營收保證?將金雞母the kitchen table打掉重練,台北W飯店餐飲轉型之路

「我希望,打破法式料理昂貴的刻板印象,讓它變得更平易近人」說這話的,是在港、澳開設多間餐廳,並連續16年獲得米其林星級肯定的法籍主廚,奧利維耶·埃爾澤(Olivier Elzer)。今年,他帶領團隊進駐台北W飯店,新餐廳Seasons by olivier e.將在九月將正式對外營運。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一款綿羊油打天下,吳家澳洲發跡成百億富豪…「綿羊油大王」二代親揭疫後轉型戰略,要做這3件事

一手成立澳洲前三大保健品品牌納維康的台商吳家,靠一款綿羊油打出天下。疫情後,他們又要如何用橄欖油、紅酒和食材,打造跨足澳、台、日的食材供應平台?

日期: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