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餐飲新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搶進電商、鼓勵員工創業、攻平價加盟和教學 疫後轉型 串燒大亨要當餐飲孵化器推手

以桂丁雞串燒打響名號的鳥哲燒物老闆蕭哲文,疫後逆勢展開集團多角化布局。除首推平價串燒品牌、開放加盟,又積極瞄準系統化教學和電商,他有何策略考量?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從有存款到舉債,賠錢近半年才獲利…他如何從餐飲門外漢,變身年收20億火鍋霸主?

10年前,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原本對火鍋一竅不通,如今,卻成為火鍋業一方霸主,更跨界開燒肉品牌,他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賣早餐賣到拚上櫃!38歲的他如何靠「數位腦」讓麥味登客單價一舉翻倍

2代接班的揚秦國際執行長卓靖倫耕耘數位,每周巡店、不與加盟主爭利;在疫情下持續逆勢展店,將帶領揚秦成為第一個上櫃的早餐店品牌!

日期:2020-10-28

品味人生

三位歸鄉遊子 讓山城總鋪師名聲響全台

時代的更迭,讓曾盛行於民間的「辦桌」逐漸式微,造成總鋪師的原鄉——高雄內門迅速蕭條,但在歸鄉的遊子和地方人士的推廣下,老產業得以展現新面貌,創造驚人的潛力。

日期:2012-08-16

職場生活

成功之鑰-職場篇(周俊吉、李紹唐、郭台銘、許靜媛、薛明玲)

被去年的壞景氣壓得喘不過氣?當人家說今年還是歹年冬,你只能沉默不語?就連被壓迫在地的皮球,也渴望再一次彈跳於高空;那麼,你是否想為自己的人生夢想,添加掙脫逆境的燃料?66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關於職場、創業、投資,以及人生的獨門心法,邂逅一句讓你瞬間動心轉念的智慧之語,它將如同一把金鑰匙,幫你打開成功之門!

日期:2012-01-12

職場生活

王品上興櫃 成了「餐飲新貴」製造機

台灣最大連鎖餐飲集團「王品」,即將在四月底登上興櫃、明年上市,這也揭示了「餐飲新貴」時代正式來臨!王品掛牌價預計為三○二元,將為身兼股東的王品員工們帶來大筆財富,只要領有四張王品股票,就是百萬富翁!

日期:201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