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馬祖列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澎湖力推低碳綠能固碳三箭 誓當淨零轉型模範生

2050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也是臺灣目標,澎湖配合國家政策,由縣長陳光復領軍推動永續三箭,建設低碳示範島、加強綠能發電,海洋復育大藻礁固碳計畫,讓灑落臺灣海峽的海上珍珠,成為淨零轉型模範生。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蘇姿丰手拿「巨型乖乖」,全世界都看見!55歲國民零食如何翻新印象?總座曝「3支箭」的秘密

55歲的乖乖最近討論度爆棚,國內外企業和名人競相聯名。乖乖如何靠著客製化翻新老牌印象,成為外銷全世界的台灣國民零食?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台灣關鍵基礎設施的脆弱

上半年的馬祖斷網事件凸顯台灣關鍵基礎設施的脆弱,台灣尤其應與民主鄰國合作發展海底電纜,這也有助創造數位化轉型、貿易機會。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東引解禁神祕坑道 辦軍事障礙賽跑出千萬商機

行經戰地坑道,接著來到軍事正規五百障礙場,爬桿、跳躍牆壁、匍匐前進……,在距離台灣約九十海里的國之北疆——馬祖東引鄉,這畫面不是國軍部隊因應共軍大規模軍演的實際操演,而是從八月六日起一連兩天,共吸引上千名各地跑者參加的「二○二二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體驗場景。

日期:2022-08-10

品味人生

忘齡之島,藝術創生

從輸入全台的戰地美酒馬祖高粱,到吸引眾多人朝聖的奇蹟美景藍眼淚,靜靜座落在台灣海峽西北一隅的馬祖列島,這幾年來因為活化更多戰地文化、生態資源,開始變得不一樣。

日期:2019-04-03

品味人生

閩江外海的珍珠一馬祖 P.128

曾經是「戒嚴前哨基地,光復大陸跳板」的馬祖列島,隨著戒嚴解除、小三通實施,這片軍營多、碉堡多、坑道祕徑多的小島群,搖身一變成為國家級觀光風景區。

日期:200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