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驅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拒絕正視中國灰犀牛的華爾街

實體經濟與金融市場兩者之間,或許是一種「幽靈關係」。膨脹的幽靈可能倒過來反噬本體,我隱隱感覺全球股市正處在這種恐怖情境裡⋯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唯品風尚集團執行長周品均:從生活發現驚喜,睡前習慣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

睡前時光保留給自己,檢視、反省一下當天做的事情,對於那些不順心的事,會退一步去反省,哪裡做不好,如何不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或者如何去改進,才能做得更好,對於那些順遂的事,心存感謝。

日期:2021-03-16

職場生活

痛失女兒、愛人、妹妹...54歲男神基努李維為愛單身20年:看淡金錢、悲傷不會真正消失

1994《捍衛戰警》將基努李維推上了演藝事業的高峰,與珊卓布拉克一段公車上驚險橋段,對許多6、7年級生來說,記憶猶新。九O末,《駭客任務》的風潮,持續影響後來的科幻電影的視覺與劇情主軸,2014年帶著《捍衛任務》回歸,堪稱是近年好萊塢影史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日期:2019-05-27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今選頻道

她散盡家財 救非洲無辜巫童

二○一六年一月三十日,洛文在奈及利亞拯救了一位被棄養、骨瘦如柴的2歲小男孩。然而在非洲,像小男孩一樣,遭受宗教迫害,被強制冠上「巫童」名號的人,還有數萬之多。

日期:2017-05-25

職場生活

二個七年級 靠「嚇人」絕活征戰港台

電影《陀地驅魔人》拍攝現場,充斥著「猛鬼」,讓張家輝、郭采潔嚇得膽戰心驚,這些嚇人的妝容出自台灣蕭百宸、劉顯嘉的巧手;他們成立百嘉堂特效化妝工作室時,就務實地相信,特效化妝的一塊矽膠,遠比沒有實現的夢想重要。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同志婚姻合法化 立院闖關

儘管截至當下,全球只有十五國立法承認同性婚姻,然而,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支持同性婚姻,到教宗方濟雖堅持天主教教義視同性性行為為罪行,但也認為同性戀應受社會平等對待,都能嗅出國際社會正以更開放、尊重的立場看待非異性戀者及其應有的權利。

日期:2013-10-10

職場生活

鍾孟宏 願做最後的熄燈者

台北電影節紀錄片首獎《醫生》,描述著一位旅美台灣醫生如何透過救治祕魯男童的過程,逐漸弭平喪子之痛的心靈故事。導演鍾孟宏是兩岸片酬最高的廣告片導演,卻以非商業的紀錄片,成就他的電影大夢。

日期:200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