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體驗台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I界大神降臨2024COMPUTEX!「蘇媽」蘇姿丰擔綱首場演講、高通總裁阿蒙演講聚焦AI PC

人工智慧(AI)熱潮洶湧,貿協周四(2/22)宣布,今年6/4登場的COMPUTEX 將邀請「蘇媽」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美國高通公司(Qualcomm)總裁暨執行長克里斯蒂亞諾·阿蒙(Cristiano Amon)兩大科技咖,來台為活動發表主題演講。貿協說明,蘇姿丰將在6/3為COMPUTEX擔任首場主題演講的主講者,為展覽揭開序幕。Cristiano Amon的主題演講,則將聚焦2024年會是PC產業的轉捩點,以及由Snapdragon X系列驅動的先進AI PC將如何改變未來的生產力及創造力。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許景翔總經理結合汽修技術、銷售服務能量,帶動新進人員全方位職涯發展

「在這裡,我們投資的對象是『人』,因此能夠帶給新進夥伴完整的教育訓練,邁向多元的職涯發展,也讓顧客感受到絕佳的服務體驗。」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和順利汽車總經理許景翔如此強調。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台灣形象展首度登陸東京!王美花率團找台日產業「神隊友」,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廣邀日人體驗台灣科技

為加強台日雙方經貿產業合作關係,經濟部長王美花周三(11/8)率團訪日,將在周四為首度在日本東京登場的「台灣形象展」。王美花此行鎖定兩大主軸目標,首先是在台日既有信賴基礎上,再次提高日本社會對台灣的好感度;第二,是建構台日「神隊友」夥伴關係。在形象展開幕前一天,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也接受日本讀賣新聞專訪,邀請日本媒體與民眾來體驗。他向日媒表示,此次台灣形象展兩大亮點,是要介紹台灣就數位轉型(DX)和綠色轉型(GX)的技術產品與應用,以因應台日的勞動力短缺、人口減少、高齡化等多重挑戰。

日期:2023-11-08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台灣第一家「碳中和」餐廳曉鹿鳴樓 攜手上下游打造碳中和供應鏈

曉鹿鳴樓通過英國標準協會( BSI )驗證,是台灣第一家「碳中和」餐廳,成為業界指標,創辦人曾隱舜期許以食品農業淨零循環經濟,提升台灣美食新價值,把台灣永續美食推向國際。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台北國際旅展登場,1300攤104國創6年新高!蔡英文:台灣旅遊朝特色化、在地化發展

年度旅遊盛事「2023 ITF台北國際旅展」即日起至11月6日熱鬧登場。這次展出共有1300個攤位,涵蓋歐美、東南亞等104個國家或城市,是近6年來最多的旅展。

日期:2023-11-03

職場生活

iPhone 15「0元」入手!電信業資費曝光,月付1599綁4年划算?中華電、台灣大、遠傳誰最優?

蘋果最新iPhone 15系列機款已正式發表,蘋果官網預計9/15開放預購、9/22開賣,國內電信業者也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消費者購買潮;中華電信(2412)開放9/13下午3點至5點限量預約、台灣大哥大(3045)於9/15晚上8點開放預購,遠傳電信(4904)則是9/13上午11時也開放線上預約登記。除了開放預約之外,《今周刊》也整理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推出iPhone 15的相關資費方案,提供消費者參考: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影/「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蔡英文執政7周年,發表最後一次520談話!細數政績、提重中之重「2件事」

總統蔡英文2023年5月20日就職滿7周年,今上午在總統府發表任內最後一次520就職演說,蔡英文說,7年前抱著改造國家初衷,邁出改革步伐,讓台灣面貌和7年前有很大不同,重新定義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不可忽視的存在。她致詞也提到,「我們以全球視野處理兩岸關係」,台灣問題要用和平解決,堅守個堅持、信守承諾、維持現狀。以對話化解兩岸分歧,這是台灣不分黨派及對岸共同責任,「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以維持現狀作為最大公約數,就是確保和平之鑰」。

日期:2023-05-20

產業時事

年輕人我們在找你喔!2大咖夜市自拍,3路人背後可愛「比YA」 AIT發「尋人啟事」送禮:快私訊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和AIT處長孫曉雅,假日一同逛饒河夜市,體驗台灣在地美食、人文風情,當2人正開心自拍時恰巧背後的3名路人見狀,也對著鏡頭微笑比YA。現在AIT也公布這張有趣可愛的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找尋這3人,想要送他們紀念品,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幸運!

日期:2023-04-23

產業時事

台灣奧迪突終止經銷權、匯豐汽車錯愕不解「尋求法律途徑」 雙方「癥結點」在全球車業經常上演

匯豐汽車集團旗下豐仕汽車,才拿下台灣奧迪(AUDI)經銷權短短3年,4/10卻突然收到對方「終止經銷合作關係」的通知,讓集團錯愕不已,目前雙方未面對面坐下來談,但在維護客戶與員工權益的前提下,豐仕董事會與經營團隊將尋求法律途徑,與台灣奧迪商談後續處理。而台灣奧迪於週二(4/11)晚間發布聲明稿表示,自2009年Audi集團收回台灣總代理權,決定以直營方式經營台灣市場以來,台灣奧迪一直致力於比照Audi集團全球市場經營的規格,在台灣深耕經營Audi品牌。為了提供給車主與消費者最完善的優質服務與品牌體驗,台灣奧迪一直以最高規格的標準來經營與所有授權經銷商夥伴的合作關係,將拓展通路據點與提升服務品質列為品牌發展重點,強調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堅持。為了確保客戶能在購車及售後的每一個環節均能享受到符合Audi集團全球規格的品牌體驗,我們很遺憾必須終止對豐仕汽車之經銷商授權。本次終止一切均依照雙方簽署的經銷商授權契約之相關規定進行,於實際終止前,台灣奧迪並已數次向豐仕汽車就營運改善進行善意溝通,惟成效有限。部分報導表示「短短3年即無預警終止匯豐汽車集團旗下豐仕汽車之經銷商授權」一事與實際情況並不相符,謹此澄清並說明。台灣奧迪保留評論與經銷商關係之任何內容。台灣奧迪將確保與豐仕汽車結束經銷商授權關係不影響Audi 車主及消費者權益,並將妥善規畫以提供目前豐仕汽車各據點服務的車主更優質的品牌體驗。同時,台灣奧迪正在積極尋找台北地區與北桃園地區的新任經銷夥伴,與我們攜手前行。目前全台共有15個台灣奧迪授權新車銷售與售後服務據點,以及5個Audi Approved Plus奧迪嚴選中古車據點,遍布全台南北城市,將持續為所有Audi Family及消費者提供完整品牌服務。台灣奧迪也在聲明中表示,歡迎更多認同 Audi 品牌理念的經銷夥伴與他們攜手前行。

日期:2023-04-11

產業時事

台灣離岸風電人才荒 台亞風能招聘「暑期培訓生」 第一線體驗風場開發 打造本土即戰力!

「台灣正邁入能源轉型的關鍵時刻,台亞不會缺席!」三年前,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卻對環境永續,懷抱共同價值、熱情與願景的夥伴,成立了台亞風能。「台亞」二字代表,這是一家「根基台灣,放眼亞洲」的本土離岸風電開發商;為了培訓更多風電人才,台亞將於今年暑假進行青年學子的培訓計畫,讓更多年輕人有機會體驗台灣的能源轉型!

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