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高爾夫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人都有給小費,為什麼桿弟對其中1、2位球友特別好?友尚集團董事長:一次高爾夫球給我的管理啟示

我們去打高爾夫球,會有桿弟為我們服務。桿弟不只是拿球桿而已,因為他們經驗老到,可以幫上很多忙。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星展銀啟動第三波花旗卡換卡,推「極耀無限卡」留客!消費5元可得1積分終生有效,連保費都能累

星展銀行(台灣)2023年8月完成花旗(台灣)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後,去年12月啟動信用卡換卡潮,此波為星展第3波換卡,鎖定年收500萬、資產3千萬的「高淨值財管客戶」客群,包含先前持有花旗Citi Prestige信用卡之客戶。星展銀在周四(3/14)推出「星展極耀無限卡」,提供24小時全球禮賓秘書服務、升級飛行、旅遊住宿、餐飲美饌和高爾夫球等尊榮禮遇。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東陽去年EPS創新高、股價登百元俱樂部!總裁吳永祥:我不需要面子,贏就是面子...汽車零組件後市解析

業績、股利接連創新高的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股價近日也登上百元俱樂部。除受惠美國保險巨頭全面採用副廠零件利多,汽車零組件後市如何,東陽總裁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見賈玲為《熱辣滾燙》瘦身100斤好羨慕?林富元:對銀髮族來說,「活動」是更好的「運動」

春節期間最轟動的八卦話題,大概就是導演兼影星賈玲秘密健身一年,瘦身100斤後推出新片《熱辣滾燙》,立刻衝上票房冠軍這件事。她本人從肥嘟嘟的可愛諧星鍛鍊回數十年前的年輕模樣,更是中國大陸數億人的熱搜榜首。在這個非常勵志的故事推動下,健身房的行情又開始熱絡了,運動房裡又擠滿了懷抱新年新希望的健身者。我猜想,健身器材的股票是否也可以開始逢低承接了?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跑三鐵、擅打高爾夫,元大證前執行副總不滿60歲癌逝…從不戀棧頂峰:到了啊!那準備下山

私募基金東博資本董事長、金融投資圈名人李明山癌逝,年齡不到60歲讓業界震驚,根據周刊王報導,李明山擅長高爾夫球,也是能跑3鐵的運動健將,友人透露是因肺部相關癌症離世。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前菁英教授月領6萬退休俸,4年後瀕臨破產...誤踩退休2大陷阱,晚年淚崩「400萬存款所剩無幾」

退休規劃是每個人邁入老年生活後的首要課題,為因應醫療支出及生活開銷,不少人在年輕時就已開始儲備足夠的退休金流。然而,與悠閒享受養老金、退休福利、退休生活的理想相比,現實往往很殘酷。日本就有名前菁英教授,儘管月領退休金28萬日元(約新台幣5.9萬元),仍因缺乏退休金的理財規劃,晚年瀕臨破產,被迫過上節儉的生活,更一度為經濟窘迫潸然淚下。

日期:2024-01-28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電影《AIR》看Nike逆境崛起 ——兼論護具包袋製造廠威宏-KY

1980年代,還是運動小眾品牌的耐吉(Nike),相中效力NBA芝加哥公牛隊的喬丹,共同催生「喬丹鞋」,為耐吉取得市場龍頭地位,其崛起過程衍生出3項啟示,值得投資人參考。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市值7千億背後力量是她們!50家上市櫃女董齊聚,三商投控董娘接華董分會新會長:在巨人肩上看更遠

總市值高達7000億、近50家上市上櫃公司女董們組成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簡稱華董分會),1/15舉行第3、4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由大學光學科技董事長歐淑芳牽手交棒給三商集團/旭富製藥科技董事長夫人林瑟宜。林瑟宜表示,她將以初心、永續、ESG(exchange, succession, generosity)為年度主軸,繼續拓展各個優質新領域,延續華董會跨業交流、利他公益、創新傳承的初心,為地球環境、社會大眾善盡公民責任。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獵人頭追著高薪跑,有時還輸給媽祖及八字?專家解密:符合「企業臉」常看順眼就錄取了

透過「獵人頭顧問」媒合人才,是不少企業尋找高階主管、關鍵職務的管道之一,但企業主常會認為此方式成本高昂、也有不少獵頭顧問在媒合時難度重重退下陣來,有17年經驗、104獵才招聘事業群資深副總經晉麗明在《Today來讀冊》節目中揭開此行業秘辛,他觀察:「老闆永遠少一個人才,就像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 」當此種高階媒合人才形成一種趨勢,想要找到好人才、高薪媒合成功有其關鍵撇步。

日期: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