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鸚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保險稅制

為何丈夫過世,她沒分到財產還吃上官司?律師提醒:跟離過婚有小孩的男人結婚,妳要特別留意的事

柏洋律師執業過程中,曾遇過一件當事人因先生過世,不但沒分到財產反而還吃上官司的案例。

日期:2023-09-13

投資理財

豪門爭產手足相殘...為什麼大老闆們請律師白紙黑字寫下遺囑,還會讓子女配偶有遺產爭搶空間?

父親生前已經說好要把房子留給我,哥哥卻說女生嫁出去就不能分財產,這是合法的嗎?我竟然一塊錢都拿不到!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中日英舌戰!G7聲明關切台海,中國不滿召見日本大使:停止搞封閉「小圈子」,他3點強硬反擊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廣島峰會已結束,但峰會後發表的聯合聲明,關切台海、東海與南海等議題,引發中國與日、英等國新一波的唇槍舌戰。中國副外長孫衛東召見日本駐華大使垂秀夫,要求日方端正對華認知,把握戰略自主。垂秀夫則反駁說,如果中國不改變做法,G7提及共同關切是理所當然,將來也不會變。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30萬能買國際級作品?這些年輕藝術家潛力無窮!羅芙奧:一開始別考慮賺不賺,要用喜歡角度來買

拍賣,對很多人來說高不可攀,其實在拍場也有不少值得入手的平價作品。羅芙奧藝術部總經理傅斐郡表示,以小資族能負擔的20~30萬來說,也可以買到國際級藝術家作品,她推薦來自台灣、日本及英國的3位年輕藝術家。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將小豪宅戴手上!0.52克拉紅鑽要價1280萬…邦翰斯香港秋拍Tiffany設計作品罕見現身

邦瀚斯香港秋拍,珠寶部門推出228件作品,出現一顆相當罕見、0.52克拉紅鑽石,要價1280萬台幣(320萬港幣),等於是將一間小豪宅戴在手上。還有一條總重50.24克拉天然緬甸未經加熱處理紅寶石配鑽石項鍊,估價達7200萬台幣(1800萬港幣)。最特別的是知名珠寶品牌 Tiffany 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7件作品現身拍場。他被譽為「20世紀最具天賦才華藝術家之一」,作品市場難尋。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難民告白 那一晚,慶生賀電竟成開戰警報 …

我叫做安娜(Anna Mankus),家鄉在烏克蘭東南邊的札波羅熱(Zaporizhzhia),開戰之前,我的生活和工作都很完美,我是英文老師,養了兩隻鸚鵡,住在城市這區最高的那棟大樓。

日期:2022-08-03

財經時事

154隻走私貓被安樂死! 農委會:此舉實屬萬不得已之做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22)日表示,針對該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將行政院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海巡署)查獲之漁船走私154隻貓隻予以人道處置引起民眾關切,就相關法規再次提出說明。為防杜狂犬病入侵,自國外輸入之犬貓,須依據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動傳條例)第33條授權訂定之犬貓之輸入檢疫條件規定,來自疫區者需先完成狂犬病預防注射及採血檢測狂犬病中和抗體力價均符合規定,輸入後還需於指定場所隔離檢疫7日,檢疫合格始能輸入我國,過程嚴謹,為民眾及動物安全把關。反觀走私貓隻未植入晶片、未施打狂犬病疫苗及未檢測抗體力價且來源不明,引入疫病風險極高,依動傳條例第34條第1項及第34條之2第2項第4款授權及獸醫專業,我國一直以來對於走私活動物均採高規格防疫態度,嚴加把關。

日期:2021-08-22

產業時事

曾是全校最笨的學生,靠母親撿到的100英鎊創業…他累積台幣1600億身價,成首位上太空的億萬富翁

「在我還小的時候,有次我跟爸爸還有妹妹站在一起,我們一起看著月亮,爸爸說著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故事,當時我就想『有一天我一定要上太空』。」對維珍集團董事長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來說,上太空是他一輩子的夢想。

日期:2021-07-12

競爭力

只要懂得讓孩子發揮這三項直覺本能,教育可以好好玩

好奇心驅使兒童接觸及探索新事物,玩樂力驅動他們練習技巧,社交力讓兒童們所學的知識像野火一般傳遞給其他兒童;孩子不該被現代僵化的制式教育阻撓自由學習的天性。

日期: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