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黑金商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手殘也能變手沖咖啡師!他的咖啡機賣進全球30國,新研發家用咖啡機一週募資近400萬,掀美日台旋風

一台能做出手沖風味的智能咖啡機,成為台、日、美募資平台討論度最高的話題!這台出自新創公司Hiroia研發推出的智能手沖咖啡機Hikaru,11月初在嘖嘖募資平台上,以不到一週的時間累計近400萬的募資金額。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台灣工程師校正、日籍咖啡師試味道…這台智能手沖咖啡機如何讓Cama黑沃買單、賣進全球30國?

一台能做出手沖風味的智能咖啡機,從家用市場出發卻意外打進商用商機,不僅吸引日本咖啡用具大廠HARIO注資,連鎖咖啡Cama、黑沃等也成為它的客戶。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路易莎9/17登興櫃》台灣人一年喝掉28億杯咖啡 店數超車星巴克後,路易莎如何繼續攻城掠地?

平價咖啡連鎖通路王路易莎9月17日登錄興櫃,將台灣咖啡市場帶入新的階段。其實除了咖啡店和超商,就連超市、早餐店也跳進這個產業,讓市場變得更多元精采。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小林煎餅佐極品莊園咖啡 強強聯手解讀 正瀚董座祭出「配角學」搶食黑金商機

農業生技新藥大廠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透過極品莊園咖啡的個人投資,正積極布局黑金商機。德麥、小林煎餅等知名烘焙品牌跨界賣咖啡都上門聯名,它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21-06-09

財經時事

超商「最冗」的服務是什麼?眾人一致指賺超大的它 等太久是主因

台灣便利商店的分店數量持續增加,超商密度排名全球第二名,據公平會調查結果顯示,五大超商(統一超、全家、萊爾富、OK Mart、台糖蜜鄰)的營業門市合計達11429家,年增4.81%,創下14年來最大增幅。現今超商已不只販售食物與生活用品,更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對此,就有網友上網發問,便利商店的哪一項服務最多餘?

日期:2020-11-24

產業時事

24小時不打烊!全家開咖啡店 競爭優勢為何?

瞄準「黑金」商機!全家便利商店昨(17)發表全台首家Let's cafe品牌旗艦店,展開以「咖啡館為主、超商為輔」的新運營模式,除導入更多單品咖啡及輕食甜點,還設置沙發及高腳椅區,要當24小時不打烊的咖啡館。全家宣布,全新升級的專利拿鐵將在全台上市,預計帶動明年咖啡業績躍增2成。

日期: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