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系統整合)晶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魏哲家一封內部信「要員工多休假」,為何讓很少回應市場的台積電,急發4聲明?股價給了答案

近日台積電一封內部信引起市場激烈討論,台積電總裁鼓勵同仁「多休假」,讓大家聯想到「無薪假」,甚至是台積電在2008年裁員的過往。為了弭平市場各式聯想,台積電週三(10/26)晚間10點半大動作發出四點聲明澄清為鼓勵「正常休假」,聲明一出加上美股助攻,讓台積電週四(10/27)股價一度上漲約3%,重新站上5日線。

日期:2022-10-27

產業時事

台積電獨吞iPhone訂單的秘密!封測供應鏈整條都在旺 這5家公司搶卡位台積電先進封裝隊

台積電鬥三星,先進封裝將是未來的決勝關鍵;搭上這股風潮,不只載板三雄生意做不完,台灣也將有更多設備和材料廠打進這條供應鏈。

日期:2021-01-04

產業時事

瞄準「超級中端市場」 蔡明介拚了!

英特爾入股清華紫光,直接點名聯發科、高通與台積電,首當其衝正是聯發科。磨練多年的聯發科決定拉高競爭層次,降低過度倚賴中國市場的缺憾,還要挑戰高通、英特爾,拿下專利規格制定權。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穿戴裝置商機起飛 15檔供應鏈吸睛

春季電腦展甫落幕,穿戴裝置產品因各廠商積極推陳出新,加上未來將成為物聯網的重要一環,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往體驗嘗鮮,而各研調機構也看好成長性,使得相關台廠後續發展備受關注。

日期:2014-04-24

產業時事

創傑大換血 治好九年虧損變金雞

過去一般人認為「藍牙」已是成熟技術,但隨手機及平板銷售大增,包括智慧配件、穿戴式裝置等產品,都需要內建藍牙技術,也讓深耕藍牙十四年的創傑,走出IC設計業的新藍海。

日期:2013-12-19

產業時事

五大外資券商嚴選白牌概念股

中國通路業者的訂單並未明顯受到雪災影響,並從三月開始重新建立庫存;在需求量拉出的狀況下,與白牌手機廠有密切關係的台灣協力廠,如IC設計、電路板、面板等零組件供應廠,營收有機會跟著上揚。

日期:2008-04-10

財經時事

我看系統整合晶片SoC P.78

最近,我們經常聽到有關系統整合晶片( SoC,System on Chip )這個名詞,可是,大家對 SoC 的觀念並不是很清楚, 對於這個新觀念所帶來的趨勢,以及所可能產生的影響也不是很了解,我想藉著(今周刊)這個專欄, 把 SoC 的定義,以及未來對晶圓製造及 IC 設計等的影響,做一個比較完整的說明。

日期:200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