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00636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獨孤求敗】獨大的操盤周報

美元升息,人民幣降息下的交易策略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21

投資理財

0050太貴買不起?這檔「雙胞胎」ETF價格便宜近5成、還有個「省荷包」優勢

台股站上「萬二」大關,許多指數股票型基金(ETF),價格也節節高升,以元大台灣50(0050)為例,價位已直逼百元,讓許多小資族直呼「買不起」;值得注意的是,市場上有1檔ETF,和0050追蹤相同指數,且價格較0050便宜近5成,兩者猶如攣生兄弟的特性,引發不少討論。

日期:2020-01-22

投資理財

懶人包/一次讀懂全台ETF 「無腦跟著大盤賺」、「只想賺現金流」…想賺什麼錢,決定你適合的ETF

今年台股市場中最火熱的投資商品,不是股票、不是權證而是ETF(Exchange-Traded Fund 交易所可交易基金),其火熱程度從今年以來一檔一檔出現的數量可一窺受歡迎程度。

日期:2019-11-28

投資理財

你以為中國ETF都差不多?3張表秒懂3大分類

中國股市受到中美貿易戰衝擊,去年一整年上證指數跌幅超過25%,可說是金磚四國最慘股市。展望今年,中國經濟景氣低迷,中美貿易戰短時間也不容易落幕,中國股市可能還沒有太大表現空間。不過,從中長期趨勢來看,中國股市已經跌至歷史低檔區,是可以開始留意的市場。

日期:2019-01-11

投資理財

全球多頭再起?下半年瞄準三大主要趨勢!

新興市場似乎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刻!美元止升回貶尤其關鍵,如果資金面沒有大幅逃竄到美元的趨勢,就又留給了股市多方上漲的契機。

日期: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