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04b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夜暴增60例確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英國這4週4739人死亡...醒醒吧,這不是小感冒

編按: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桃園電子廠「亞旭電腦」昨(21)日晚間一口氣爆出60例新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上午地方防疫會議表示,昨天採檢1005人,其中63人確診,加上之前6人,另尚有1人在返國時採檢確診,總計達70人確診!對此,日本旅遊部落客、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在粉絲專頁上分析Omicron致死率,提醒國人打疫苗對於防止重症死亡具有明顯效果。兩劑很好,三劑更好。50歲以上差別更明顯,更需要第三劑。疫苗沒打好打滿,別奢言與病毒共存。

日期:2022-01-22

產業時事

祝福林氏壁生意興隆!

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04b)遭民眾檢舉,其本職身分是台大醫院醫師孔祥琪。由於他經營日本旅遊部落格及臉書粉絲頁時,接受廠商試吃、試住邀約、工商服務、分潤、代購等商業行為,違反《公務員服務法》不得經營商業或投機事業,1月遭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決議記過1次。

日期: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