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1000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連8年看各種提案,蔡英文珍惜溝通機會!不後悔當總統:這是條不歸路

《今周刊》第八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蔡英文總統與300多位學子對談水資源、資安、雙語教育、國際觀等四大議題。蔡總統已連續八年面對高中生們各種提案,發現每年學生提出的見解都和時下議題高度相關,對於學生今年提出累進調漲水費的建議,她表示「可以考慮」;至於語言學習,則是勉勵學子「不要怕講錯,講錯也沒關係,聽得懂就好」。

日期:2023-05-13

產業時事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談水資源、資安、雙語教育與國際觀,蔡英文:累進調漲水費「可以考慮」

總統蔡英文周六(5/13)出席《今周刊》第八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這是總統是第8年參與,蔡英文與學子對談水資源、資安、雙語教育、國際觀等四大面向議題。關於高中生對於累進調漲水費建議,她表示「可以考慮」;至於語言學習,蔡總統則勉勵學子「不要怕講錯,講錯也沒關係,聽得懂就好」。除了與學子們分享對於四大議題的看法,以學習語言的經驗,蔡英文此行也為學子們準備「兩份禮物」,包括文化部將推出的「成年禮金」,要讓學子一起去看電影、表演,也在母親節前夕準備康乃馨,讓大家帶回家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日期:2023-05-13

產業時事

20年不變的堅持投入 各界大咖齊聚喜迎凱絡媒體週報1000期 凱絡人持續見證台灣媒體市場、產業、消費者變遷與數位轉型發展

1999年發刊,20年來持續見證台灣媒體市場、產業、消費者的變遷與數位轉型發展,於行銷傳播業、學術界皆享譽盛名的「凱絡媒體週報」於日前(6月27日)發行第1000期。凱絡媒體週報在過去20年堅持準時出刊的日子裡,不僅有規律、不間斷地觀察國內外產業與市場脈動,總共創造出999個觀點、1,824 個腦力激蕩、11,988 則產業新聞;同時也產出28萬次以上被引用/轉載/分享的記錄、100多萬筆數據資料分析以及超過2,000萬人次點閱等輝煌成果,更帶出許多現在看來仍具有前瞻性的觀點與預測。

日期:2019-07-12

產業時事

金鼎獎公布名單!今周刊獲最佳財經時事雜誌獎

第42屆金鼎獎評審盛讚 「《今周刊》兼具可讀性、知識性及啟發性,在中產政治菁英與一般社會大眾間,取得不說教不妥協的難能平衡。獲最佳財經時事雜誌獎高度肯定!」

日期:2018-10-04

產業時事

瑞士躺領月薪公投 給全球的一堂課

瑞士的國民月薪公投,不只是爽領八萬元的議題,而是點燃了全球對貧富不均的焦慮。進入機器人的時代,大量傳統工作將被取代,未來貧富差距只會更大,社會該如何安定?

日期:2016-06-09

財經時事

林佳龍:公民行動集結 才能深化公民意識

台中市長林佳龍接受《今周刊》專訪,暢談《今周刊》1000期封面故事「瑞士最強公民國、台灣蜕變最重要的一堂課」。

日期:2016-02-28

財經時事

【影片】蔣萬安︰瑞士贏在創新 台灣人才不輸矽谷

立委蔣萬安接受《今周刊》專訪,暢談《今周刊》1000期封面故事「瑞士最強公民國、台灣蜕變最重要的一堂課」。

日期:2016-02-25

投資理財

台股第二季前操作 先打安全牌

綠營選戰打勝仗,市場解讀對生技醫療、TPP相關概念股有利;對觀光、運輸、金融、面板、LED及中國市場依賴度高的公司較不利。新政府上台前,台股操作如何因應?《今周刊》專訪兩位台股基金常勝軍,解析未來新投資策略。

日期:2016-01-21

品味人生

原汁原味的台灣咖啡

喝過台灣咖啡嗎?其實台灣在日治時代曾經廣泛種植咖啡,而且品質優異。近10年來,台灣全島喝咖啡的風氣更加興盛,也開始出現種咖啡的高手,他們帶著豆子出國比賽,頻傳佳績。透過本土咖啡的這些人那些事,與你分享這一趟台灣咖啡的奇幻之旅。

日期:2015-02-05